勛兩歲兩個月6天&捷八月12天季節流感疫苗

2009102700:37

 

98.10.17

這天勛麻放假唷


媽咪放假~爸爸開車車在我們出門耶

好開心唷

我們一家四口出門嚕

 


妹妹真是笨笨ㄚ

今天出門是去找大ㄚ姨耶

找大ㄚ姨就是要打針耶

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是去打季節流感啦!

連勛爸都有打唷

因為勛麻醫院有分配了

所以這天只有她們三個打而已

勛爺:體重15.5公斤

身高:沒量到

捷妹:體重10.5公斤

身高:72公分

捷妹現在會叫爸爸唷

聽到叫捷妹時~捷妹會舉手佑唷

跟捷妹說掰掰時捷妹也會把手身高高晃ㄚ晃的掰掰唷

捷妹會站嚕~只有手扶到就會想要站起來

現在開始學扶著走嚕(只是勛麻覺得發展太快了啦)

雖然媽媽上班了~不過還是很黏媽媽

嘴裡叫爸爸卻一直要媽媽抱抱

勛爸心裡可是很不是滋味呢

這次打針媽咪有拍影片唷~哥哥真的很勇敢呢~捷妹更是高人一等呢...

 

因為勛爸載我回娘家就去給客戶請客了


所以讓我有機會和老媽一起逛市場

好久沒有一起逛市場嚕

老媽問我要吃啥~都買給我~還是媽付錢的呢...

不過離開時被她發現她買給我吃的東西我一下午全吃光了....

讓她嚇了一大跳~~~~變下令~~~~不準我在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