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走走(製做手蠟腳蠟)

2009090507:08

8/23天氣晴

勛爺二歲五天

捷妹六個月22天

上班後好久沒帶勛外婆出去走走喔

所以我們這次去了鶯歌老街

這牛牛有沒有很可愛呀~~~現在我們都在找可的小牛物品~~~有看到"鮮"貨要跟勛媽說喔

當天我們還特地晚點出門ㄟ

沒想到還是很熱...

媽咪說要帶我去找我的好兄弟ㄟ...

跟妳們說...他長的跟勛哥哥好像喔~真的!!

不信你們看...

天ㄚ~這是什麼情況...

你...你...是不是媽咪在外面的....

有沒有很像ㄚ~連我都嚇到了呢...

 

還去了路邊坐搖搖馬...



要外婆騎三輪車載我們...

(妳們倆也太不孝了吧..)


和爸爸一起牽手散步...


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還去吃了好吃的臭豆腐唷!!

 

不過~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情....

就是

勛麻一直想幫寶貝做手蠟

勛爺還小的時後一直要去都沒去做

這次來了要做卻又忘了做~~哇哩勒

所以

隔了一個星期我們又跑去了



媽咪說這次要來動手動腳~ㄎㄎ

不過...


我可憐的寶貝~哭成這樣

超多人圍觀的~天ㄚ~我可是沒有虐待小孩喔!


我只是想幫他們留下永恆的記憶...


兩兄妹都做了一隻手一隻腳

還真是不便宜ㄟ




勛現在做有點太大了~~~

做出來的就沒那麼可愛~~~

不過大手大腳的~~感覺沒那麼吃虧啦

 

看到捷妹的小手在看勛爺的大手

真的感覺到時間走的好快喔

我記得勛爺的手也這麼小過

如果不記錄下來我怕我會遺忘那大手牽著小手的感覺

老媽健忘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