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產檢25週+2天

2008110201:01

~補文補文啦~

 

97.10.29今天又是可愛的日子啦~

可以量的最後一次身長~頭到臀部18公分

體重865公克~上個月486公克=胖了379公克

下一次就可以拍三d圖了喔~

頭圍和肚圍ㄚ娘我忘了啦~因為一直在和醫生說話咩~

雖然第一胎勛也沒生很久~不過~前年問的今年還是又問了一次!

醫師:胎動如何ㄚ?

ㄚ娘我:很好動捏!不過為啥有時會很有節奏的動ㄚ?

醫師:他在打隔ㄚ~你沒聽說~一直打隔會大比較快ㄚ!

ㄚ娘我:我覺得我好像大比較快吧~哈!

ㄚ娘我:醫生~妹妹現在頭是在那ㄚ~?

醫師:轉到下面了喔!

ㄚ娘我:和勛差不多時間耶~頭就繞去下面了!

ㄤㄟ:醫生~這麼早就倒著不會腦充血嗎?

醫師:這個問題喔~嗯~~~~(很認真的想著)也許因為有羊水~所以不會感到不適!

ㄚ娘我:你們倆要為了這麼怪的問題~這樣認真思考嗎!

{這一題在懷勛的時後ㄤㄟ好像就問過了捏}

下次產檢11/26(三)11號

 

11/1w6

最近胸部又在大大大~大到我沒有內衣好穿了啦~

那天去了SOGO~看到好多牌子在特價~

可惜~沒有一見我能穿~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啥~

很失望的回家~

懷勛爺大兩個Cp懷現在妹妹又大兩個Cp

整櫥櫃裡沒有一件我能穿的啦~有夠不爽的~

後來ㄤㄟ問我~要不要用訂做的~天ㄚ~我走到這步田地啦~><"

找了好久~選了中壢就有的ks~來去看看好哩~

(上網查了一下~訂一件依我的尺寸要7000元)

(ㄤㄟ要我訂兩件先穿穿看~可是好貴喔~)

到了後~說明了一下~不過小姐建議我~先買現成的!等生完在訂作啦~

因為現在懷孕~就怕生完胸部縮水~花那些錢很不划算~

(小姐人真好~)

真的是好險捏~他家最大的剩一件~剛好我能穿~感動捏~

一件只要2000元~先穿看看好穿嗎?好穿在來買一件!

買二送一捏~

 

唉~大家都在煩胸部小~他們都不知道胸部大的困擾~

人家也想有很多好看的內衣啦~不用花太多錢~就有很多套花色~

以前胸部還剛剛好~現在至整個不像話~氣死我了~

還被我兩個妹妹笑捏~一個說我的內衣像碗公一個說可以當帽子戴~

還看~就是妳們倆啦~不然還有誰~?

{小妹~你不是說你要買內衣給我嗎~~~?嘿嘿~我現在很缺喔~}

哼~你們倆~小心點捏~我怕你們會步上我的後塵哩~

就因為這樣~我也不想說出那可怕的英文和數字啦~

 

這幾天開始~突然的很想吃豆花~

每天晚上ㄤㄟ都會去買一碗~

今天開始不用買啦~

婆婆自己做了啦~謝謝婆婆捏~一天又省25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