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辛苦~婦女疾病

2008103122:29

今天接媽媽來給我的婦產科醫師看診

中午12點40分就北上接媽媽~

2點20到醫院~剛剛好可以看診~

到了~先問診一番~

媽媽:今年五月時mc來了一個月~流量是一流就會連夜用的都沒辦法處理~會沾溼整件褲子

後來在國泰醫院做了刮除內膜手術~順便化驗!好了之後就沒在來mc報告也正常!

這個月10月mc又來了~這一來又二十幾天~流量太大~開始暈眩~

去亞東醫院看診~只有開藥吃~

~先做超音波檢查~

 

{每次媽媽只能自己去看醫生~跟我說的不清不楚~只好接來我這看~我也比較明白}

醫師:看來還是內膜太厚~吃藥是不會好的~還是要先做刮除手術~在做化驗~

不然mc會一直來~貧血也會越嚴重~

 

{我說服了媽媽~先全身麻醉動點小手術}

 

簽好單子~帶到注射室換衣服問診~打點滴~上二樓手術室~看媽媽抽血那疼痛的樣子她的手抓住了我的手~~我的心都跟著痛了~

 

我進過手術房三次~兩次開刀~一次生孩子~

原來手術室外等的心情是如此的恐懼~雖然只是小小的手術~

手術房外的大鐵門就是讓人感到害怕~

只希望媽媽能快好起來~~~

 

 

我:女人真命苦~mc來也麻煩~mc不來更年期又一堆問題~一堆不舒服!男生都不用

ㄤ:所以女人很偉大ㄚ~男人要照顧女人~要有厚厚的肩膀~給女生靠~

我:那可以女人不要那麼偉大嘛~~~~

ㄤ:那男人偉大就沒用啦~會驕傲嘛~~

 

{聽完有點感動~因為男人就是要疼女人嘛~ㄤ真的很疼我~}

{這次也是ㄤ拼命摧我約最快的時間要帶媽媽來看診~}

{很貼心的把我的媽媽當成自己的媽媽來看待~連出門玩都會想到我媽~}

 

 

過了20分鐘手術完成了~不過媽媽貧血很嚴重~要休息好一下子~

雖然說打血漿會快一點~不過媽媽不想打啦~

一般指數要12媽媽卻只有6.8指數剩一半耶~

所以開了鐵劑慢慢補血~大概又要像上次一樣補半年吧~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才離開醫院~送媽媽回家~~

 

 

下星期五看報告~希望是好消息喔~

今天真的是累一天了~來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