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次產檢27週+3天(我感冒了!)

2008111321:18

11/11

在吃完晚餐時就一直覺得左邊鼻子怪怪的~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左邊鼻子超痛的啦~連吞口水上顎都很痛捏~

一個人偷偷摸摸的爬起來找上次小姑給的無印良品喉糖~

稀稀蒐蒐的被ㄤ發現了~

ㄤ:你在幹麻~

我:吃喉糖~

ㄤ:你肚子餓喔?

我:鼻子痛~

然後我就被唸一頓了~就跟你說要蓋棉被~不聽~蓋了又要踢掉~你看~感冒了吧~不殊服了吼~

整個唸很長~我都忘了~

半夜12點多跑去夜市買甘蔗薑汁(好ㄜ)在吃一碗米粉湯才回家~

到家後~還是睡不著啦~因為真的好痛喔~直整個就是不舒服~

ㄤ又去拿了一杯熱開水~要我吸熱氣~~~ㄛ~~~好很多捏~

後來一醒鼻涕~又痛了~

也不知道怎麼睡覺的~印象中還邊睡邊流口水~因為張著嘴呼吸啦~

 

 

早上起床時還是不舒服~ㄤ要出門前又去拿了一杯熱茶給我喝~

要我約晚上的診~去婦產科拿感冒藥~

中午公婆和鄰居去宜蘭玩~剩下我帶勛~

勛睡午覺後~我也跟著小躺一下~~想不到這一躺~更不舒服了~~~

全身酸痛~整個人超暈的啦~硬是逼勛爺在多躺一下~

或許他真的知道ㄚ母不舒服~所以又乖乖的躺在旁邊40分鐘~

ㄚ~~~~受不了~~~~叫ㄤ回來~~~

ㄤ又拿了一杯難喝的甘蔗薑汁~喝完後~把勛交給ㄤ~上樓睡覺~

 

 

一直到五點才又起床~因為要來去看醫生啦~

所以就順便產檢嚕~

整身熱烘烘的~都快發燒了~出門前量是37.4

 

27週+3天~

體重1150克比上一次多了~350克~

醫生不忘在跟爸爸說~確定是女生喔~~

ㄤ:好啦~我知道咩~下一胎在生男的咩~

~~~傻眼~~~

今天妹妹手抓摸頭在睡覺~

不過醫生到的眼睛.鼻子.我都看不到在那ㄚ~

我只看到嘴巴一張一合的~是在說話嗎~~~?

 

下次產檢12/3(三)

 

明天一大早要回台北陪媽媽去辦住院手續~還要接著做一堆檢查~

呼~咩來企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