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攝影展最後一天

2008110411:14

10/31~11/3有攝影展

我們挑了最後一天去啦~不是要最終的撿便宜~

而是想說~最後一天是星期一~非假日人會比較少吧~

早上十點多出發~居多給我下雨~傻眼啦~

剛好又是月初~ㄤㄟ電話又接不完~又下雨~兩人又一直講話~

本來要從木柵那走~不知為啥~去了南港~不過還好啦~都會到~

到了~整個就很多車啦~三館停車場也停滿了~二館在辦旅遊展也好多人喔~

我們光繞停車場就繞很久捏~三館車位滿了還排了一大排捏~

因為~ㄤㄟ就不想我淋到雨(明明就有傘~)

非要停在走去三館不用撐傘的那種~

又是單行道又是禁止左右轉~還有一個龜毛ㄤ~好麻煩捏~

最後選停101~想說有天橋可以過啦~這樣就不用淋雨了~

沒想到~左通右通~就是沒有通去三館的~傻眼~(有通去二館的~有通去紐約紐約~)

ㄤ還不死心問一下101的服務生確定沒有~開始不爽的碎碎唸~


才十一點多~裡面還是不少人喔~

經過了很多媽媽推薦~450D啦~所以想說來這買~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經過尋問~價錢好像也差不多啦~就差送的東西~

不過如果跟認識的買好像也差沒多少~

不過~我沒買到啦~

因為他刷分期的只有中國沒有花旗啦~嗚~~~~

不分期真的沒辦法買捏~最近就是卡到我和勛的保險~這個月ㄤ車險和我的機車險~

如果不分期~就要喝西北風啦~

嗚~~~沒買到很不甘心捏~我肖想很久了~連ㄤ的腦都洗好了~連門都出了~

卻要我空手回家~嗚~~~不甘心~所以~我先買了一本253元的450D的書回家過乾隱~

沒拿實體~看看也爽~(現在來想一下該怎麼辦好捏~)

套一首歌歌詞~~~~死了~都要買~(這就是我的心情啦~)

來去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知多家吃飯去~

沒有很好吃捏炸皮厚~~很油~

所以我的食物都被ㄤㄟ去皮了啦~不然跟本不想喀~

我還很機車的寫意見表~都是小妹害的啦~就是妳~每次和妳出去吃飯~

妳都一直在寫很搞笑的意見表~給你傳染了啦~

吃飯吃到一半~ㄤㄟ還看到賣豬腳的彭大海啦~(娘家)

穿的跟戲裡一樣~本人比較瘦也比較年輕捏~

本來想要去讓ㄤ和彭大海合照~不過~我們倆討論太久了~人家吃飽走掉啦~

(瞎~)

ㄤ比我還認真看娘家捏~有時後我在偷上網都會少看到很多~

萬一ㄤ顧勛沒看到就會問我剛剛演啥捏~ㄚ我都說不出來~~~哈~


(沒買到~沒心情~隨便拍四張101回來po~看相片~還真的是很隨便~)

沒逛太久我們就離開啦~因為以經下午三點多啦~

五點ㄤㄟ還要去客戶那~不走不行嚕~雖然我還蠻想逛的~


下次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