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腦炎第二劑

2009041900:09
今天帶勛去施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最近新聞以經有兩個案例說是打日本腦炎出現問題

不過醫師要我不用太擔心

他說台灣引進的日本腦炎疫苗以經打十幾年了

一直都沒有問題

新聞報導的也還沒卻定說是因為疫苗所引發過敏

所以要我不要緊張

所以就給他打下去嚕

當然~今天也都沒有出現異狀!

身高:88公分(90~97%)

體重14.5(90~97%)

頭圍49公分(75~90%)

本來我一直以為勛頭很大耶~不過照百分比看來~他不是最大的啦



打針時~哭了

還是打完一下子後才開始哭ㄟ

不過吃顆糖就又安靜了...也太快了吧!

(打右手臂)





捷妹我今天也有回外婆家唷

不過笨麻麻又忘了帶小相機的電池

所以今天都沒有拍到有我的相片啦




下午我們帶勛去玩溜滑梯

勛爸在家顧捷妹

不知道是不是很少回來的關係

勛爺很不愛外婆捏

有時後勛外婆要抱勛  勛都不肯

不過說要帶他去玩溜滑梯

他就乖乖的被牽著走嚕




不知道為啥中正運動場會有鴿子捏

十幾隻吧 勛爺有點想追

不過外婆牽著不能跑啦



到溜滑梯嚕

因為才下午一點多

整個超熱啦

所以想說讓他玩一下就閃人



這是勛爺第一次跟外婆一起出來玩溜滑梯喔

你看勛爺多麼寶貝ㄚ

一個人玩溜滑梯有這麼多隻手護著


其實勛爺以經很會玩溜滑梯啦




4/15(一歲八月29天)

這天開始會說兩個不同的字

西瓜 還沒 冰箱 五塊 回家 家裡(大部份都是客家話)

最愛說"棒棒"外加拍拍手

表示自己很棒的意思



語言進步了~

就剩尿尿嚕~不肯坐便桶的小傢伙

尋找學習褲中~戒尿布嚕


勛爺在做什麼ㄚ




看到勛爸有殺氣的眼神了嗎~?

喔喔~是他不乖啦

叫他不要弄小桌子就硬要弄

這下~整個桌子都弄塌了~

被罰站啦

他會哭哭說不要喔

不過還是要乖乖站著

不乖的下場

(吼~抱著捷妹還要照相~很難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