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小狗回芎林~

2008101221:59

今天勛爸去客戶那抓小狗喔~

小狗狗才出生兩個月而已唷~

不知道ㄚ公要幫小狗取啥名ㄋㄟ~

為啥要抓小狗回老家ㄋㄟ~

因為~

老家以經有兩隻狗~和八隻貓勒~

可是人家都說不能養~兩口犬=哭~

所以才決定在抓一隻狗顧門啦~

這綠油油的稻子都是ㄚ公種的唷~

微微的風吹過來~看著綠色農作物~

就是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小白~小白最可愛嚕~

很乖~我最喜歡小白了~

每次餵骨頭就是多餵牠多一點~

 

來福~

這隻也是之前勛爸抓回來的~

因為~小黃跑掉了~哈~

來福啥東西都吃喔~不像小白挑食~

 

嗨~我是新來的~

 

勛~最近發燒~

所以有一點嗜睡~我想大蓋是藥的關係吧~]

不過醒著時精神都還算不錯~

食量也沒變少~

但睡覺時會鼻塞~又要吃奶嘴~又不太能呼吸~睡的很辛苦說~

臭勛ㄟ~趕快好起來啦~

ㄚ嬤一直要拿東西給勛ㄟ吃啦~

勛爸一直說不行~

因為前兩天都有點小拉肚子~

可是ㄚ嬤一直很堅持~

勛爸也很堅持~不要給勛亂吃~

苦了勛爺~吃的在眼前晃ㄚ晃~就是吃不到~

一直說ㄇㄢ~ㄇㄢ~ㄇㄢ~

一直要拿給我~幫他開~

我只能說~等你病好了在吃啦~

 

最後決定~

放在衣服裡帶回家啦~還自己拍拍手勒~

勛~你的衣服不是媽媽買太大~都是給你拉鬆的啦~




最後~還是被爸爸牽走了~

在被誘惑~應該會哭吧~

看他走的多不乾怨ㄚ~




還想拉ㄚ太種的稻子勒~

勛ㄟ~不可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