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妹二月29天第二劑六合一

2009050714:56



5/5天氣情




舒服的天氣

一大早就起床做準備

今天要帶妹妹去挨健康針嚕

(提早一天打疫苗~因為月初了~勛爸要忙嚕)




媽咪說今天要帶我回外婆家

不過

怎麼好像有不詳的預感






(捷妹後面少了一大截頭毛啦~都被她睡掉了~)

來到大ㄚ姨上班的診所嚕

疑?沒有看到大ㄚ姨ㄚ

因為姨姨晚上才會來上班啦!





我有乖乖的唷

醫師叔叔說我好棒呢




身高60.5公分    90% ( 高3.5公分)

體重6公斤   90~97% (  胖1公斤)

頭圍41公分  90~97%(大 2.5公分)


粉健壯的寶寶唷


(最近腳腳超有力~洗澡可是要抓緊一點呢)




告知醫師

有時後會溢奶~而且流出來的有點多

醫師說如果不是很平繁就沒關係



有時後會突然打隔

醫師說吃太多空氣了

喝ㄋㄟㄋㄟ  哭  說話 都會吃進空氣喔!





敲敲肚子有點小脹氣不過不是大問題

有一直在排氣就沒關係

(捷妹有時後一伸懶腰就會~噗~~~)





醫師突然轉頭跟我說

媽媽~為什麼妹妹拍了那麼多相片ㄚ~哥哥好像沒有ㄛ



偏心啦~





我跟醫院說~捷妹的頭不頭抬很高捏~不過卻在學翻身了~

醫師說雖然不高~不過還在標準值內唷~不用太擔心




嗚~~~挨針了

看她哭的好慘

勛爸還跟捷妹說~妳都哭成這樣了媽媽還在那邊拍照






眼中含淚

我看的也是很心疼好不好




回家吃完飯帶勛去溜滑梯

出發前先買飲料





一個人溜險的有點無聊~

(廢話~誰會中午去晒太陽呀)




可怕的溜滑梯並沒有玩太久


溜滑梯會靜電啦~連我摸著勛的衣服也會ㄟ

勛爺也被電到說~還會聽到"趴"超大聲的

兩個人被電的不趕玩

勛看的自己的手說~電到(客)

還要玩嗎~?不要(客)





(叫我不要拍我就偏要拍)

二ㄚ姨要勛玩欄杆勛也一直不肯

可憐的妹妹~一直被我們吵到不能睡覺

還被我逼的要出來晒太陽~好慘





換到樹陰下



東摸西摸的



回娘家後我才發現我被蚊子咬了

勛是我家後我才發現連他都被咬

奇怪~為啥大妹沒被咬ㄚ






捷妹施打六合一都有發燒ㄟ

第一劑燒到38.2吃退燒藥

第二劑燒到37.9就又退下來

可是勛爺打疫苗都不曾發燒喔

原因也還在尋找中~



相關文章:捷妹1.5個月六合一疫苗




幸福舞台投票區
捷妹投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