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松竹園

2009051122:09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嚕~

去年是一個孩子的媽

今年是兩個孩子的媽

那明年


 

 

 美麗日子的前一天

勛爸跑去買了三朵康乃馨

一朵-婆婆

一朵-丈母娘

一朵-给老婆


ㄤ說

花店老闆娘跟他說

只要有節慶你就會來ㄟ

一年去個兩三次老闆娘都能記的那麼熟ㄛ

 

今年的花好短ㄛ

那ㄟ安捏


因為送花的(勛爺)太粗魯了

又要拿花又要上樓梯

給我的時後有三份

花 枝幹 袋子

不過收到時很開心

因為要拿花上來時就一直媽ㄚ媽的一直喊

走到我身邊時講了一堆聽不懂得字眼

雖然聽不懂~不過很開心


婆婆說今年她只要一個紅包就好了

所以就沒去吃飯啦


老媽呢~她想過這天想很久了不帶她出門她應該會嚎嚎大哭說我們不孝吧!

所以我跟小妹早就訂好餐廳了~只是忘了跟她說~害她很難過

知道要去吃飯還是從婆婆口中知道的~剛好前一天她們倆在講電話啦

這天大妹沒有參與~好可惜ㄛ

下次我們四姐妹一定要一起參加唷

當然這兩隻小寶貝也要帶著去呀~

我們來到了松竹園

我上網找了很久

這家風評還不錯~

本來要去陽明山的綠風~不過那餐不適合我們家老媽


沒有很美的風景

兩旁種了一堆竹子

還有一隻毛被悌的差不多的黃金"旺旺"

我們點了11道菜

右下方的饅頭和炸地瓜是送的


人超多的每桌都是滿滿的人

不過菜出的超快

捷妹一瓶奶都還沒吃完菜就出完了

(唯蠻頭除外)

基本上算還不錯喔~不會很難吃

但也沒有超超超好吃~

會在去吃第二次嗎~?嗯~~~~不排斥啦



這倆位是我們這一桌的兩個代表媽媽

一個生五個

一個生兩個

不過生兩個和生五個的身材~~~~

嗚~~我要哭了啦~我可是從頭被恥笑到尾


老媽的小公主又出現啦

小時後像外婆

長大了還有像嗎?

(不過也才過了兩個月)

離開前來拍一張吧~

跟老媽出來動作要快

因為吃菜前要先拍照

老媽說~在不拍快一點她要餓扁了

(我們家都喜歡用誇飾法)


小妹還講了某個電影情節

好笑到爆~笑到隔壁的都...

明年~記得在拿出來笑一下~

好一個"泥鰍王"




下一站嚕~

換個地方來去走一走

這樣相片

很有fu

哇尬意

因為故宮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外面拍拍就好

裡面人還蠻多的ㄟ

三八的姐妹~進去還是絮瓜不停

一度糟到舉紅牌

我們這一家~真的很吵!

b1還有這不知是啥館~

適合國小學生來走走~有一些小遊戲


看到一為可愛的外國ㄇㄟ

忍不住拍一張留念~我希望捷妹眼睛也能那麼大...



離開前還去至善園

不過那裡禁止餵魚了

勛爺看到水還自動把鞋脫了

哇哩勒~這不是玩水的地方好嗎


還遇上隔壁鄰居~真巧

晃了一圈~回程時大家都累掛了~


祝全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唷



順道一提

真的很白目

車都開到土城了才發現

沒帶到妹妹的ㄋㄟㄋㄟ啦

害我跑去買一罐配方奶

這以經是第二次出門沒帶奶了





幸福舞台投票區
捷妹投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