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麻製-獨一無二親子裝

2009051001:00

ya

終於做好了

讓大家看看勛麻家的親子裝

(這見是勛的)(我也想幫妹妹買~不過尺寸只到勛那麼大)



(這為了要找那麼小件的紅色無圖衣我找超久的)


其實勛爸和勛麻的顏色相同

勛的顏色比較深酒紅

因為貼圖店家沒有那麼小的衣服

所以我考慮在去買兩件大人的去做~安捏才會同色



為啥挑紅色勒

因為

白色容易髒

黑色小孩穿太暗

所以挑紅色啦

髒了看不清楚又亮眼






衣服上的字(疑?)

為啥說這衣服獨一無二呢

因為這圖是勛麻自己設計的

日文也是請教人家的




在跟勛爸還是男女朋友時~我特愛買情侶裝來穿

因為~出去玩時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我們是啥關係啦

安捏男朋友才不會被勾著走

(心機也太重了吧我)



不過其實中壢夜市情侶裝超多

不管你去那買都會發現

很多中歷夜市有在賣

安捏就會

撞衫啦




某天去中壢亂晃時發現

"T"    一件也能做


所以勛麻就決定自己畫圖做情侶裝啦




這圖是在我上班的閒暇時間生產出來的

畫有幾個月吧




今年情侶裝因而延伸成親子裝







為啥是豬

因為勛麻超愛的的呀


為啥寫日文字

因為勛麻愛吃日本料理





衣服上的字(妳在看我嗎?)


先看豬的背影在看豬的臉

妳會發現~她在回眸一笑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是畫畫白痴~所以要自己生圖真的很難


目前我想在做一套獨一無二的親子裝

(還在難產中)




媽咪們可以自己試試唷

打造妳們家獨一無二的親子裝



幸福舞台投票區
捷妹投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