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回芎林吃飯~逛中壢

2009013001:42

今天早上急急忙忙被招回芎林吃飯~

天ㄚ~一上高速公路居多塞車~

關西好像有啥活動~居然給我堵到龍潭收費站~

太誇張了啦~要下關西交流道的車子超長一排的~




~~~今天的主角~~~



我家這隻是"小勛"

年齡雖小~ㄚ不過身材...




"鼎勛"是大勛

目前11公斤







這台學步車和搖搖都是小勛的~

小勛不給大勛玩啦~

而且他們倆~~~不合~~~都會打對方!

從頭到尾~都在搶玩具~




不要看小勛裝哭的樣子~好像被欺侮的很慘~

其實~放聲大哭的都是大勛~

小勛只是裝裝哭的樣子~因為都是他搶贏~

小勛只哭了一次~那就是~

大勛用他的手指抓著小勛的臉頰不放~




最後~和平了一下子~

小勛願意分享玩具給大勛玩~

你看~連木馬都整隻抬起來要給大勛~

勛爺還真是大力士ㄚ~





下午離開後~

把勛交給公公載去湖口找婆婆~

我就跟去爸去中壢賣手機啦~

那隻手機被勛摔的差不多了~要掛了~

趕快拿去賣~還有800捏~(k610i)


在來去逛逛墊腳石書局和佳瑪賣場~

這些店家就是要沒帶孩子才方便啦~

可以慢慢逛~慢慢挑~

好優閒捏~不過人還蠻多的就是了~


晚餐吃啥好勒~必勝客吃到飽啦~

因為~昨天晚上我夢到ㄤ買比薩給我吃~

可是~那是在夢裡ㄚ~我又沒吃到~

所以從中午我就一直吵著要吃比薩啦~

晚上~我可真的享受到嚕~還一次吃了好多種不同可味捏~

本來有相片的~不過相機借小姑帶去台中啦~

所以沒有相片啦~


明天ㄤ就要開工了~

歡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年都過好了~妹妹依然沒動靜捏~

很活潑~(大概是這幾天一直在吃吧!)

沒有不殊服~只有前天晚上腰酸到很不爽~

更不爽的是~ㄤ居然按摩按了約兩分鐘~就睡著了~

我躺在那甘苦~你在那睡得舒服~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