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11母親節

2008051222:08

母親節耶~

當然是要來企走走嚕~

行成滿檔~

我跟勛爸卻快掛了~唉~睡四個小時就起床嚕~

不過今天是美麗滴日子~一定要來企玩一下嚕~

先來去平鎮滴丁丁藥局~

最近費雪都在辦活動~

做這台跳跳椅有送身高尺喔~

勛爺和萱萱都來去坐一下~

勛爺超開心滴狂跳ㄋㄟ~也一直玩著旁邊滴玩具~

萱萱以經會走了~也比較高~整個人都站了起來了~不會跳啦~

不過只要未滿12公斤~都可以上去坐唷~

 


來到了羊世界餐廳~

大妹和達仔也一起來嚕~

我比較疼她~所以我才是她媽啦~也來陪我過母親節喔~

不聽話滴勛爺在吵嚕~因為他開始想睡了~

兩個人在玩你丟我撿~

到餐廳吃飯滴話~

就不用在付門票錢唷~

這兩位幼稚小鬼~都幾歲了~

哈~其實是我一直叫他們去玩滴啦~


來到羊世界~當然是要餵羊吃草嚕~

勛爸~你餵錯了吧~

他是不會賞臉滴 啦~

這推車~超好玩的~

白目的四個人玩了超久~

一路都是用超速在行駛~

勛爺終於睡醒嚕~

搭上小火車~繞一圈只要20元喔~

勛媽也超想坐了~可是我怕他載不動我~嗚~~~

餵羊咩咩吃草~

這些羊也不知道餓了多久~感覺以經快跳出來嚕~

勛爺也有餵喔~一下子就整隻被咬走了~

這些羊真的很餓~

哈哈~

轉移地點~小賽車~




猜猜我是誰呀~

左上:大妹右上:小翎

左下勛麻右下達仔

我們六個人分成兩次玩~因為一定要有人顧兩位bb

為了要玩賽車~等超久的啦~因為他們場地今天在比賽~

不過都來了~等吧~

 

勛麻玩這是第三次嚕~

不過這次都不敢開快耶~整個很沒膽~

本來還超車的說~居然還被追回來~

可惡~臭大妹~居然在最後超了捷徑~被她贏了~


左下:勛爸右下ken爸~

一路狂飆~不過勛爸輸了~車子還打滑勒~超恐怖~

這倆傢伙~超機車滴啦~

也不跟我們說要開快一方向盤比較好轉~

害我們開到手都快斷了~還害我一直以為車有問題勒~

 

最近勛爺又更黏嚕~

所以小部內容無法寫滴完整~

只好看圖說故事嚕~

 

勛爺學會bye bye嚕~

現在超會bye的~粉用力揮手~有時後還會被他打到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