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3回芎林過中秋節

2009100812:12



中秋節~醫院還要上一個a班

勛爺捷妹和公公婆婆一早先回芎林老家

 

勛爸等我下班後在載我一起回去

東弄西弄回去都下午三點多嚕

颱風前的中秋~風好大!

二伯母也有一起回來唷~

這是二伯母的二女兒的兒子...

ㄟ...其實我不清楚這小男孩叫啥名字啦~哈!

不過我知道~~他也有喝我的母奶啦!跟捷妹差十幾天出生

只是拿的不多~因為我還有給我的同事母奶

我家捷妹也要喝捏~~~我又不是頭牛可以無限量供應

不過看我的ㄋㄟㄋㄟ可以讓每隻寶寶都胖成這樣~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在苦也甘願這樣一直擠下去啦

臭勛爺這天讓我很生氣

超沒禮貌啦!

一叫他叫長輩他就安捏給我看天空裝傻!

他就安捏給我裝了一個中秋節!

來軟來硬都不行捏

小孩子真是一個時期一個樣啦


雖然是颱風前~不過天氣好捏

來張合照吧!

妳們有發現嗎~?

捷妹也入鏡嚕

到底在那呢






天空開始漸漸的暗了下來

婆婆煮好了一桌菜

大家開始拜祖先

 

燒金紙

捷妹睡醒了~也跟婆太拍照


公太也從田裡忙回來嚕!

洗好澡趕快來拍張照!

婆婆也入鏡嚕~


就這樣過了中秋節~

本來要烤肉的~

不過ㄚ公ㄚ嬤不能吃所以做罷!

今年的中秋~大家都有個秘密藏在心底...

大家都有默契的知道不能說...

這天~我猛是拍照!

就為了留下這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