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唱就是六小時~

2008051107:18

今天說好要企唱歌~

晚上9:00婆婆回來哩~

把勛爺交給勛ㄚ嬤~

來企幫"龜董"慶生啦~

 

先是把溫度計拿回以企還給以前同事~

之前借來看看好不好用啦~

嗯~還不錯ㄋㄟ~也很小一台~

跟場商拿~便宜500大洋喔~

 

回想~上一次唱歌~

是以前還在上班~背著大肚子~和同事醫生一起去滴~

當時加我兩個孕婦~還有一位剛做完月子沒幾天ㄋㄟ~

好像快一年哩~

我記得~

有一年~還在跟勛爸交往時~

我們去幫小璇慶生~

巧滴是我最好滴朋友居然和勛爸同月同日生ㄋㄟ~

但~~~~這不是重點~哈~

我那時跟勛爸說幫我點口香糖~

結果~勛爸真的幫我點了一條口香糖~

服務生送來我都傻眼了~

我是要點粱詠棋唱的口香糖~

明明有帶相機~卻花了一張100大洋滴拍立得

好久沒看到砸蛋糕嚕~700大洋飛走了~

從12:00唱到上午6:00

勛爸先送我和小姑回家~

婆婆要去上班了~我要回來顧勛爺嚕~

勛爸要去等壽星醉了在送他回家~

現在還沒回來ㄋㄟ~十幾個人~點了四位傳播~

唱了一晚耳膜都快破了~

三年前~可能是常去舞廳~

右邊耳摩有點受損ㄋㄟ~

常會聽到太大聲滴聲音~耳朵就會有音響破掉滴那種聲音~

勛爺哭滴時後也會聽到~!

不過看了很多醫生~都跟我說沒問題~

唉~這聲音只有我聽的到啦~甘苦~

 

我要睡了啦~中午大妹還要來找我~

我們要去羊的世界~

唉~一點睡意都迷有~奇怪~喝了酒不是會比較好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