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婆婆生日一起辦+耍白目的老工

2010051116:04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來到魚港邊的

海景一號餐廳!




看店名就知道~

海景嘛~就是看的到海景嚕~

雖然天氣陰陰的~不過至少沒下雨呀!

其實還挺熱的捏~~~~

可愛的捷妹看到有廣場就坐不住啦~~~

那勛爺勒~?

早就跑去跟人家並桌等飯吃了說

久久回來一次的小叔

超疼這兩兄妹的

每次回來不是玩具就是養樂多ㄚ糖ㄚ...

這是婆婆的二姐

今天一起來慶祝母親節和婆婆生日


ㄚ公也到場嚕!

因為ㄚ嬷下台中了...所以未出席


外婆~婆婆的大姐~二舅媽~小志哥哥

ㄟ~我好像沒拍到舅舅耶~

婆婆還有一個妹妹

不過今天她們也去過母親節了

所以沒有出席啦!


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又幫捷妹換上短袖啦!

左等又等的~菜還沒端上來

因為餐廳超多人捏


疑~

這是啥~?

其實我也不清楚耶...

勛爺手上還抓了一把...

正當我在煩惱又場地沒玩具時....


公公在旁邊發射"子彈"

小朋友就一直撿~然後在互丟...



像這樣

這張相片也太好笑了吧!

這東西~路邊拔就有!

會黏在衣服上和頭髮上~可是又不會刺刺的

拿起來只有毛毛的感覺而已

 

讓這些孩子在這玩瘋啦!


嘿嘿~也來祝福我自己

母親節快樂啦!

這是我第三次過母親節

今年收到的第一束康乃馨是公司送的

母親節禮物是香精油~也是公司送的

(現在是在抱怨嗎~?)


上面的ㄚ母不要這樣說~

長大我會孝順妳的....



下一站~

灌ㄉㄡ ㄍㄠ

觀察大蝸牛

金蟬脫殼

 

 

很野外的的互外活動



ya~又是蛋糕

很飽又要吃...

 

一個蛋糕是婆婆生日

一個蛋糕是在場的母親節快樂

唱完歌後~

勛爺第一個吹蠟燭

嚇傻了大家~後來宣君姐姐也搶著吹!

這三個小朋友跟本不是想吃~而是在等蠟燭啦!

捷妹累了~硬是要爬上別人家的娃娃車說要ㄡㄡ

想睡了啦!

所以去騎腳踏車就沒跟到嚕!


跟妳們說~

白目的事情要發生了...

因為我們是最後出發了~

所以勛爸猛騎腳踏車追趕前面三台

就這樣一路衝...

.

.

.

.

.

還沒到魚港~勛爸中暑~然後就變成安捏了!

雖然我是他老婆~我還是要說~活該啦!

就叫你不要騎那麼快~講不聽

 

我想這美景~勛爸一定沒看到~所以拍下來給你回味一下

我猜你現在一定在心裡os說~老公以經不舒服的要命妳還有心情在那照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