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誇張的換尿布~怕髒的不要看!

2009030114:41
~~98.02.26~~

出生21天



這天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對我來說!)

這天妹妹下午洗完澡後~

我請婆婆幫他穿的美美~

因為我想幫她拍幾張彌月卡片要用的相片!

所以先穿了外婆買的衣服~滿月要穿的那一套!



不過我發現妹妹躺著幫他拍相片會有陰影~

所以就要有人抱著拍~

那就~等ㄤ回來幫忙嚕~



到了晚上ㄤ回來嚕~

他東忙西忙忙完了~

妹妹也醒來喝好奶了~

耶~可以拍照了吼~



這時候ㄚ妹嗯臭臭了~

好~我先換尿布好哩~

就在這時後~~~~~~





我幫ㄚ妹擦好屁屁~

抽掉髒的尿布~

要放上新的尿布~

就在這時後~一條黃色液體往我身身上飛射過來~

拿著手上尿布往屁屁一蓋~

"屎了啦"



喊喊ㄤ~快來救我~



ㄤ都傻眼了~剛換好的床單沾了一堆屎~

連老婆和女兒也都整身屎~




~~勛爸碎碎唸~~

ㄤ丟下一句話~老婆你是嫌我太閒了是嗎~?

拿起相機~我要把這誇張的場景拍下來~

每次都在說我不會換尿布~

你還更誇張勒~

叫你墊產墊換就不要~還說不換沾到勒~

我忘了他還唸啥了~

不過我一直在笑就是了~




外婆買的衣服穿沒幾小時~

沾上金黃色的便便送勛爸刷洗了~

當然~也沒拍到美美的相片~









這是我換尿布最誇張的一次~

只能說~嚇到我了~

還被嚇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