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大公開~請媽咪給個意見吧~

2008121100:11

 


 

最近的"勛"睡眠起了變化~

1.大部份的時間都愛趴睡~還不給翻回來~

2.喜歡把東西都往臉上蓋~掀開來會唉唉叫~

3.不知道是不是趴睡時間太長~晚上會漏尿耶~

4.不愛蓋棉被~熟睡可以偷蓋~不過淺眠的我每次醒來他都踢光啦~

5.他明明就有自己的豬尾巴~現在居然連我的豬都要搶~

 

我想~你又長大了~因為你的不一樣又多一點了~

左下圖跟右下圖是在睡午覺拍的~

把我的豬拿走~拿回來就會一直嗯嗯叫~

右手習慣性拿豬尾巴在臉上劃ㄚ劃~

 

如果要趴睡的話~

他會趴在自己的枕頭~雙手插在枕頭下~

要不要豬尾巴就不一定了~不過這姿勢晚上比較常有~

 

不過我最在意的問題還是趴睡啦~

小男生的尿尿常常都是堆在前面一包~

可是勛很愛趴睡~前面那包就更大包啦~

所以常會半夜漏尿沾濕衣服~不舒服而醒來~

想問問每位媽咪們有沒有遇上這種問題~

還是妳們有對尿布特別挑選~

還是有更好的解決方法捏~

上次勛爸睡了兩天睡袋後~被婆婆唸啦~她說活人不能睡地上~

後兩天勛爺乖乖的跟婆婆睡了兩天~

今天勛爺又不肯了~堅持要上樓來睡覺~

我幫勛的床鋪了兩條他的毛毯~在一條大人毛毯折三等忿~

所以他的床鋪了五層~在一條給他蓋的毛毯~

希望他在冬天的夜晚能睡的暖一點~

 

不然ㄚ爸可能又要跑去睡地板了~

 

我本來是想說把床移靠邊在加一床單人床啦~

不過傳統的勛爸堅持床要擺中間~床後一定要有床頭櫃~

ㄟ~就說這樣擺才有得靠~~~我忘了~跟風俗有關啦~

ㄚ我就講不贏他啦~他就寧願睡得那麼可憐~

搞得好像我在虐待他喔~ㄘ 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