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講這樣!!

2009031314:05

~~3/7~~

這是在捷妹滿月前一天拍的!

之前牙科同事來看我~還真會挑勒~挑個前一天還帶美食誘惑我


勛爺一歲七月12天





妹妹:11個月(哇勒~妹妹我忘了你叫啥捏)

佑佑:兩歲七個月(大勛爺一歲)

勛爺:一歲七個月(這間屋子的老大)




本來要上去看捷妹的~

不過大家都帶了小朋友來~

所以大家還是在樓下好了~

吵醒捷妹會很忙安捏我會一個人忙不過來啦~




妹妹超可愛的~也很乖喔~

一個人乖乖坐在娃娃床裡~不吵也不鬧~


可惡的勛爺~妹妹玩啥都跟人家搶~

還趁瑄麻不在時抓了妹妹一下~

被我發現~訓了一頓~


太久沒帶勛了~整個被寵壞~看的我很火大!




(這張是妹妹要啥~勛爺就搶啥!)


當然佑佑要玩勛的玩具勛也不肯~

兩個人從頭吵到尾~就為了玩具車~

明明就有四台~可是倆個人就是橋不好~

妨礙我們三位太太聊天說話啦~




這次拍的相片很少~

就因為瑄麻的一句話!

ㄟ~妳這樣很像小玉她爸ㄟ~一直拍一直拍

哇哩勒~

沒辦法嘛~我快一個月沒幫勛紀錄了咩~


好吧~我在她們眼中真的有點怪啦~

因為三個人只有我常上網~寫格子~需要拍很多相片!

她們其實也會用單眼~不過是醫師的用來拍患者口腔啦!

我第一次接觸單眼時就是拍一堆好的壞的牙齒啦!



說來還是我幸福啦~

瑄麻生了兩個妹妹~一個人帶兩個!

玲麻生了三個哥哥~上班中!

只有我一男一女~(好偷笑啦!)





瑄麻~一臉慈祥~







玲麻-害羞咩~躲起來了!




謝謝妳們捏~

一個大老遠從台北來~

一個又要特地休假來~


等我家妹妹大一點在和你們一起去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