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北埔老街

2009012901:11


今天~還是睡到11點~

天ㄚ~每天都睡到快中午~ㄚ是能去那裡玩ㄚ~

不過今天不同的是~有出太陽耶~


下午一點多~又大包小包的~

出發~北埔綠世界~

到目的地時都三點多嚕~

因為高速公路好多車~

休息站還大排長龍的誇張~好險~今年沒出遠門~


我到了門口看了看~

跟老公說~下次在來好了~

因為以經快四點了~門票一張350元~

如果進去~感覺跟本逛不完~還很浪費錢~

所以我們改去北埔老街走走好了~




北埔老街還蠻多人的捏~

我們去了廟裡拜拜~

捐了200香油錢~



在廟口看人表演~

隨意給了100看表演的費用~

還是勛去投的喔~

東西都還沒吃到~就花了300~


在去旁邊吃了板條~

吼~是肚子下降了嗎~?

那一碗板條怎麼覺得很像很少ㄚ~

我一直覺得很餓捏~

又去買了~一個黑糖糕來吃~

老實說~好像沒飽捏~可是卻沒東西好吃啦~






~~~~~~哇哩勒~~~~~~

今天在拍照時~我就一直覺得很怪~

一直覺得相片怪怪的~

到底是調到那裡ㄚ~

怎麼一直覺得相片好亮喔~

搞了半天~是勛爸調到曝光度啦~

回家後沒一張相片能看~

臉都白到跟~~~~麵粉一樣白~




會調到是因為我們在加油時~

看到有人騎重機耍帥就算了~

居然還在加油站裡囂張的抽煙~

本來想把相片拍下po上來的咩~

因為覺得很沒功德心~

哼~大過年的~算了~我不想浪費時間傳那相片~


睡覺去~我明天還要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