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2010032013:41

3/14(日)

本來要去中正紀念堂看文藝展的

不過礙於難停車和有人沒興趣之下

我們改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嚕!

 


這是我們地一次來大安森林公園唷!

公園超大~遊樂設備超多的!

好天氣~所以人也超多

大哥哥們都去玩溜滑梯了~~~

 

溜滑梯超大可以從頭通到尾耶~

 

 

小小寶貝捏...

只好兩個小寶貝搶一個喇叭啦!

捷公主好小器唷~

給小弟弟按車子上的喇叭都不肯


小弟弟笑的多開心呀~

僵持之下....

(因為我搶贏了呀!)

媽咪:哥哥在玩溜滑梯耶~~~




我也可以去玩嗎~?


不過我不會爬樓梯耶



只好偷吃步

媽咪直接抱上溜滑梯

之接溜嚕!

剛開始還不太敢滑下來呢...


猜猜我在做什麼...

 

我在玩安全盪鞦韆啦~~~

 

不過人很多~要玩可是要排隊唷!

勛爺也在排隊耶~~~~

勛爺也要玩高難度的....

因為勛爺沒玩過啦~

所以派爸爸上去指導勛爺

 

繞了一圈在下來~

勛爺很開心唷~

勛爺怎麼臉臭臭


因為勛爺的腳被別的大哥哥弄到啦~

使得快好的傷口又狂出血~~~

所以~換地方走走嚕!

 

一直沒現身的佑鈞

ㄚ姨很想幫妳拍照

不過~妳們都太牛啦~

跑到我都追不上~

走~下一站~來去大賣場!


來到內湖的大潤發買鞋

五折唷~

又幫勛爺買一雙

超便宜~五百元有找喔!

媽咪:要帶我去那ㄚ~


來去好市多啦~

這推車是要買東西還是載小孩ㄚ~?


買東西的路上

這倆兄弟一直在竊竊私語

勛麻有聽到一點點~在聊勛爺的腳為例會流血~會不會痛之類的!

還一直在問~媽媽勒~~~~鈞哥歌


晚餐就回中壢吃羊肉爐啦~

鈞哥哥超厲害的~

會拿筷子吃飯ㄟ~

看他的手勢多標準ㄚ~

我懷疑~你真的只有兩歲嗎~?

 

這一天~又簡單的記錄一下~

因為勛麻最近好忙喔~

所以~就偷懶啦~就~記錄一下就好~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