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古拉爵

2009042622:21




捷妹二月19天

一歲九月2天


今天大妹請我們一家人吃古拉爵

一大清早居然聽到下雨的聲音

傻眼了我

不過好險今天一整天都在室內

所以一次帶兩個寶貝不困難啦




(這是達仔拍的喔)

我是今天的"盤子"

我姊從嫁了之後就學會"ㄠ"





大概拍了一下

勛爸顧勛爺

勛媽顧捷妹

剛好捷妹又要喝ㄋㄟㄋㄟ

所以我有點忙

勛爸也很忙

因為勛一出電梯就看到投籃機跟本坐不住

一直在"歡"要玩投籃啦

而且投籃跟搖搖是投籃比較重要喔





拍的餐點並不多

因為我幫捷妹換尿布時捷妹又尿尿了啦

所以弄濕了衣服

而且捷妹換好衣服又要喝ㄋㄟㄋㄟ

可是我又要拍餐點

好忙ㄚ我~所以有些沒拍到啦

大妹還說:妳要不要先拍~不然看的到吃不到捏

結論

是還不錯吃啦~重口味那種

不過感覺有點鹹就是了

菜上的很快喔~雖然人很多

服務態度也不錯喔


聊天時還跟大妹拍了一張相片

大妹又說:妳也躲的太後面了吧

愛計較捏~雖然生完很久了~可是一直瘦不下來ㄚ

所以想說~躲著瘦一點啦




這~這~這~

啥畫面ㄚ

是飲料送來了~勛爸點了可口可樂

可樂有多給一片檸檬

也就是喝可樂前要喝檸檬嚕

勛說要喝咩~所以就先給它吃檸檬



勛爺~整個""夾蘆筍'

不過也喝掉了半杯可樂

跟本停不下來

要他休息一下還不肯停勒

超誇張

這是在外面才有那麼好命喔~



我今天也有來捏

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最後還有給他小逛一下

這倆傢伙就陪我逛嚕

還不錯ㄟ

三樓的我最愛啦

都是寶寶的櫃ㄛ~好多東西好可愛喔

因為夏天的衣服出來了

就忍不住看看小女生的衣服

天ㄚ~每件都好愛喔

女生的東西就是不一樣ㄟ

好想買喔~臭ㄤ~多賺點錢回來啦!!

我想把妹妹扮成小公主啦



~~~~~~~~~~~~~~~~~~~~~~~~~~~~~~~~~~~~~~~~~~~~~~~~~~~~~~~~

今天還順便回娘家

我把豬腳麵線改紅包嚕


勛外婆說要帶勛去溜滑梯

勛要勛媽.勛爸.勛大ㄚ姨帶

就是不要勛外婆帶

因為勛知道勛外婆穿睡衣就是沒有出門啦

整個粉精捏


~~~~~~~~~~~~~~~~~~~~~~~~~~~~~~~~~~~~~~~~~~~~~~~~~~~~~~~~


昏沉篇



回家時後最好笑

勛快到家才快睡著

我整個不敢給勛睡

怕小睡一下補足精神回家就不睡了

所以在車上不給勛爺睡





到六六快速道路

眼神呆滯了


好想睡喔



睡著了

拍了張照又快叫他起來



順手拿了小鐵杯給勛爺玩



手拿著無力把玩



好睏喔

又睡著了~我用手軸頂他一下又叫他起來




問勛要不要玩炒蘿蔔

玩了兩次就說不要了

我說:不想玩也要玩啦


最後還玩搔癢的遊戲

邊笑邊愛睏



感言

回家後他一樣又不睏了

躺在床上精神好的很

洗玩澡還連床都不肯躺勒

所以這招硬撐沒效啦

下次還是給他補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