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烏來小火車9/6烏來烤肉泡溫泉

2009090714:45


10/30

呼~大晴天

開始上班後~都在等星期日

因為只剩星期日可以出去玩嘛...

這次跑來j烏來坐小火車

不過...沒啥人耶

車票一次50元也不便宜唷

110公分的免費啦

所以...趁勛還沒長高前~一定要先到處去玩玩啦

勛爺:這是我第一次褡小火車唷

媽媽說~車票好貴喔~50元可以從中壢坐到板橋了...

不過因為出門都有爸爸載ㄚ~所以我還沒坐過火車呢!

先坐坐小火車過過乾癮吧!

捷妹:天氣好熱喔

爸爸還帶我出來曬太陽

看到沒~~~我可是有兩隻風扇伺候我呢..

因為懶得把推車收起來

所以整台塞進去了

因為懶得收推車~所以我們寧願多付50元

多買一張捷妹的票

勛爸說~~~~要讓經濟起飛嘛...

捷妹真是越大臉越圓了~很像勛麻吼~ㄎㄎ

勛麻現在很愛跟捷妹拍照喔

因為勛爺不受控制啦!!

這倆寶貝

出來還給我搞甜蜜勒

本來只有勛媽跟捷妹要照相

勛爺衝過來湊一腳...


 捷妹突然把臉湊過去親勛哥哥啦

平常在家妳們倆有這麼要好嗎


不過這樣的畫面讓我甜上心頭呀

我相信長大勛爺只有被欺負的份

因為我家捷妹脾氣可是壞得不得了ㄚ


最近在這"情人步道"做了結尾

上車後這兩小鬼一路呼呼大睡回了桃園

勛爺越來越棒了唷~現在出門可以自己一路走不太用爸爸抱喔

除非是真的很累想睡覺啦

媽咪給勛

 

 

~~~~~~~~~~~~~~~~~~~~~~~~~~~~~~~~~~~~~~~~~~~~~~~~~~~~~~~~~~~

9/6

hi又來烏來了

勛爸整個就是中了烏來的毒嘛

三天兩頭往這跑

 

所以這次來烤肉~因該說是烤魚啦

 

 

這可是野生香魚唷

很大隻吼

這是現抓現烤的呢

因為我們有農曆七月不玩水的禁忌

所以我們只有在旁邊看而已

勛一直在跟原住民哥哥玩

勛看到哥哥在游泳整個就是想下水

不過....七月太危險了啦

所以....

(媽咪~你確定帶我來溪邊不玩水嗎?)

換個點在玩



ya

溫泉街的湯布苑

為了讓勛有休息的地方

所以我們挑有房間的啦

這樣勛爸在刷浴池時勛就不會無聊了

我問勛要看啥電視~他跟我說看花媽(我們這一家)

哇哩勒~我是要去那生花媽給你看ㄚ



一下水勛開心的不得了

這樣玩水   顧的到啦

安捏我也比較安心啦

出來玩還洗香香的回家

不錯ㄟ~~~

安捏我就不用一回家要忙著幫寶貝洗澡我又要趕洗澡擠ㄋㄟㄋㄟ了

這次~捷妹沒來ㄟ~本來勛也沒有想帶來

想說要跟勛爸偷偷出來玩的

不過不小心被勛看到我拿包包

哈~不給他跟就不行了!

現在勛都不會跟你說他要去~他現在都改成站在車子旁邊等

真的是很"精"ㄟ

 

離開前還喝了一杯檸檬紅茶

不錯喝ㄟ

不過~泡湯~普普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