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cpr妳學會了沒...(有影片)

2009083010:57

 

上班一個半月了

真的是...有累到!!

除了要趕上同事的進度外

還有一堆會要開

不是我在誇張~剛回去的那一星期~五天有三天開會ㄟ

 

牙科內部是每個星期三都會固定要開會的

醫院內部還有員工大會

還有醫療感染控制要上課

這些都是平日一~六會遇上的~

 

最近勛麻又花錢進修

有五個"星期日"要上課一直上到11月

公司大規模的教育訓練~有兩個"星期日"

這些都是一整天~而且還沒有加班費的捏...

 

兩年沒上班~一回去後~整個生活充實ㄚ~~~

6:50起床擠ㄋㄟㄋㄟ 曬衣服 刷牙洗臉出門上班

12:30到家換上乾淨的衣服吃中飯 把捷寶貝帶上樓

16:20擠ㄋㄟㄋㄟ 收衣服 整理一下吃飯 又去上班

22:30回家洗澡 擠ㄋㄟㄋㄟ哄捷寶貝睡覺

每次要睡都半夜一點多了~~~~

 

不過對其他同事來說~我算早睡了...

因為我還沒被派遣到公司的小組部門...

到時後事情會變得更多~開會要開更多~會變得更忙...

 

是我自己想回來做的~我自己有心裡準備啦!

希望我的老公小孩都能體諒我...

我也想工作和家庭兼顧

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來勛麻家看看寶貝啦

有時間我就會發文章的~因為...塞文啦!!

 

別聽勛麻發牢騷了

來看看勛麻又去開啥會ㄚ...

 

這次學的是cpr

比較麻煩的是還要實做跟考試

沒過可是要補考的ㄟ...


上課就是要...盡量坐後面一點!!

然後跟同事閒聊...

很多時後的課我們都會聽不懂

因為都講英文咩~聽謀...

不過上課時數不夠會被罰錢喔!!

這是ㄚ霞考試的樣子...

我以經比她先考過~之後我才有心情拿相機出來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