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

2007121702:31

安咕~

今天爸爸~媽媽~大ㄚ姨~乾媽~我~

我們一起去三峽老街逛逛喔~

好多人喔~大家都在買東西~

也有人在打陀螺喔~

也有好大隻的狗狗~大家都在圍觀~

牠的毛好多都蓋住眼睛了~牠還能走耶...

真的好熱鬧喔~

 

爸爸要我在這照張相~

可是我好累喔~就睡覺了~

所以爸爸幫我把推車搬起來~硬是要拍一張~


大ㄚ姨啦~

她好像感冒了~

今天都沒啥抱抱我~

我最喜歡玩她買的玩具~

我只有一個人~都玩不完~也沒人跟我搶~

一 隻要89元的牛角冰~

媽媽說我不能吃~

不過我喝媽媽的ㄋㄟ ㄋㄟ~

我也算有吃到吧~

 

乾媽不能抱抱我~因為她肚子裡面也有baby~

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

不過我知道她也會和我一樣是健康滴寶寶~

媽媽的朋友今天也來看我~

她說我像爸爸~不過我剛初生的時後比較像媽媽~

男生本來就要像男生ㄚ~

 

回家後~爸爸說要去看星星~

不過一樣黑鴉鴉一片~

我有吹到海風喔~

不過黑黑的我啥也沒看見~

星星到底長什麼樣子~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ㄋㄟ~?

 

呼~好睏~超睏~今天特別累ㄟ~先來去睡嚕~

 

老媽子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