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蛇"

2009052422:47

就在剛剛

晚上快十點時

我正在二樓上網



聽到了樓下小門打開的聲音

婆婆:ㄚ~家裡有蛇

這一大叫驚動了鄰居

我也衝下樓去看

勛爸~公公~叔叔~ㄚ伯大家都衝上前要打這隻蛇




可怕吧~好長一條喔~

不知道這是什麼蛇?

有人知道嗎~?

唯一知道的是~三角頭~有毒的




因為牠跑到角落躲起來

(會躲起來是勛爸要用棍子打.叔叔要用手抓就是意見不合啦)

(討論太久~蛇溜走了)



最近噴了殺蟲劑把牠逼出來

拖去門口~~~~~~~~~~~~~~~~~~~~~~~~~~





長輩說

蛇~是土地公的化身

看到就要打死~不然他會回來報仇

(也太可怕了吧)

明天要去土地宮妙拜拜



勛爸說好險我們家的男生都不怕蛇~要不然...

也是啦

我很慶興勛爸什麼都不怕~他除了怕高在來就是怕鬼

因為勛媽很膽小

蜘蛛ㄚ蟑螂ㄚ大隻蜈蚣ㄚ我都覺得可怕

所以只要一聽到我尖叫就知道一定又出現了可怕的東西要來救我




最後

公公把蛇弄往生後丟棄





這條是之前小姑差點踩到的

就在樓梯轉角


也太誇張了吧一堆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