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11月勛-我的第一頂安全帽第一條牙膏

2009070300:26



夏天~騎機車吹涼涼的風最舒服了~

在加上勛爺是小跟屁蟲

每次看到人家要出門他就會邊ㄞ邊說

自己去

自己去

吼~是我也要去啦~(現在還改不過來呢)






所以~就來去機車店幫他挑了這頂"安全帽"

很早就想買ㄌ~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代勛爺去選購


怕眼睛吹風沾沙子

所以還幫他加了鏡子



在買ㄉ時後要幫他試戴

結果臭爸爸給人家扣太緊

整個嚇到

所以勛在機車店大哭~一直不肯戴啦


在好言勸說下~在跟他說戴帽帽就可以騎車買"多多"

所以~半推半就ㄉ戴上帽子

當然~我直接在他去7-11買多多

因為還沒付錢~所以把爸爸當在機車店







這樣有沒有跟爸爸很像ㄚ

買白色就是跟爸爸一樣ㄚ

所以勛ㄉ帽帽就是白色ㄉ~我本來要買紅色ㄉ說...





媽媽說~騎車要戴安全帽喔

現在一看到有人牽機車

勛爺就會跑去拿安全帽啦






姨姨們~~~~勛爺我戴這樣有沒有很帥ㄚ...



上星期日去大江買汽坐時我還順便幫勛買牙膏


現在以經開始使用了

我買ㄉ是木糖醇口味~甜甜ㄉ

勛爺很喜歡喔

會在吃完晚餐~休息一下~洗澡時使用

跟勛說洗澡嚕~~~勛爺就會跑去拿牙膏牙刷唷~很棒呢...

目前不是很會咕嚕咕嚕吐水還在學習中

也盡量不讓他把牙膏吞下去

不過這個吃到沒關係啦~不要過量都ok~

現在吃糖吃餅乾的次數越來越多了~所以我希望牙膏對他有多一點的輔助作用

當然我也很認真幫勛刷牙呢

每天都會有一次躺在我腳上刷牙刷超久...

沒辦法~我就很龜毛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