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_金邊-吳哥窟五日遊_第五天

2011052423:56


05/01(日)

今天睡到早上八點才起來用餐

因為今天早上沒有半個行程

(因為前一天先走完了.這樣也好.因為我們睡過頭!)


這是第二種不一樣的早餐

因為前三天都住同一家飯店

很好笑的事

我和菁姐一大早就喀了約五~六片的吐司

沒辦法~還是吐司最大眾化啦!

這冷清清的早餐讓我感受到

要回家的氣氛

等等就要坐飛機

等等就可以看到勛捷寶貝哩

離開飯店前

一定要記得看一下行理和買的伴手有沒有一起上車

聽導遊說

他帶的團有一位伯伯把搖控器當成手機帶走了

10點到了機場

是中午的班機

謝謝在地的導遊與司機

陪伴了我們這五天的旅程

上了飛機要和柬埔寨說掰掰嚕!

(我的位置旁邊總是有翅膀.怎麼那麼巧ㄚ!)

這次回程很巧的坐在逃生門旁

那位置

還真是有夠大的耶

大到可以翹腳卻沒辦法架腳


 

一路上一直半夢半醒

因為睡不安穩

所以一直在低聲獅吼老公

(他還真可憐)


 

大概是因為順風的關係

所以我們提早了半小時到機場

不過因為台灣下雨高速路上也塞車

所以公公也是很晚才到機場

 

看到兩位寶貝

一個是睡到翻掉

一個是鬼吼鬼叫

 

回家問了婆婆

婆婆說她跟寶貝說我們去讀書上課

帶寶貝出門時~經過上班的醫院

勛爺說:媽媽爸爸在裡面上課!

ㄚ嬤說:不是~是坐飛機去上課考試

很妙的是~兩個寶貝這五天居然都沒找爸媽

一樣吵吵鬧鬧吃飯睡覺

哇哩勒~還真有一點點失落感哩!

不過這樣也好

婆婆在帶勛捷寶貝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也謝謝公公婆婆這五天的幫忙

才能讓我們這麼安心的出國放鬆渡假

 

六月份又要出國了

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哩

 

也因為這樣

六月的的天津之旅

就算出了大太陽也沒人幫我撐傘了

因為這次老公要在家留守

放我一個人五天四夜不回家

我還真是有點擔心ㄚ

 

一方面是沒人照顧我

另一方面是...打從認識到現在可是天天都有見面的嘛

突然四天沒睡在一起.....

嗚~~~~~我好怕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