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爸同學會(只有勛爺的相片)

2009052600:31


5/23(六)

這天是勛爸國中同學會

每年都會辦一次

都是找附近的餐廳吃吃飯.聊聊天


只是今年的感覺很不同

餐桌上多了很多孩子

大部份都結婚生子了

只能說~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本來不帶勛爺來的

婆婆說他坐不住~帶他出門吃飯很麻煩啦

不過因為勛爺感冒了

要勛爺和捷妹隔離~所以還是要帶勛爺出門



看他一臉無力樣

感冒啦

嚴重的流鼻涕.喉嚨有痰外加哮吼症

以經看過兩次醫師了

明天又要去拿藥

其實勛以經在用快速的時間恢復了

因為勛也不抗拒吃藥~所以我比較不擔心啦!

只是哮吼比較麻煩~要他盡量少用喉嚨(這點還蠻難的)







這次依然~坐不住~一直往外跑

所以沒拍其他同學的相片

因為又不是我同學~我怎麼好意思拿出來拍ㄚ

所有的菜我只拍這盤2750元才十片的生魚片

好貴喔~拍起來留念

勛爸硬要點~不過很失望~油脂不過多啦~




臭勛一直黏著勛爸~一直沒看到人影

害我一個人坐在那有點怪ㄟ


本來還想說坐包箱可以讓他不亂跑





他現在以經會開門了那關的住ㄚ



勛爺常常把鞋穿顛倒腳

所以他一穿鞋我看到的第一句話是

顛倒了

不過知道自己穿錯也會乖乖換過來唷





現在1~10以經熟到爛了

所以在教11~20

無奈的是~怎麼都不肯唸1117會曠課19也場場缺席

不知道是不是客家語唸的繞舌~所以都不肯唸





上次回去打五合一量身高89公分

所以家裡好多東西都啥的到

包括~按飲水機~還給我按到熱水勒

挫死我了



奇怪

不是在聊同學會嗎~?

怎麼~~~~~



這張是勛ㄚ媽的國小相片

她們也要辦同學會嚕

好像是看了老王同學會~大伙突然想找好久不見的同學啦



我的同學會我怎麼一場也沒參加

國中的同學會說好了班長辦

我就是班長ㄚ~我沒辦~當然沒有同學會


不過我國小唸兩所~國中也唸兩所~

還真沒啥記憶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