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偷走了

2009053014:48
剛剛勛爸的朋友從彰化上來玩

我炒了簡單的菜請他們到家裡吃飯


說好了下午去打漆彈


勛爸吃飽後先把車開到車門口要裝汽座

裝好後要拿東西上車

就這樣~咻一聲~車子被開走了(因為停家門口所以鑰匙沒拔)

勛爸先騎車追 出去看到一台bmw3t2880的車上

有一個人帶手套在講對講機

勛爸叫他下車~車子急速衝走

還把勛爸逼到旁邊



勛爸回來開了朋友的車往龍潭追去

不過找不到了


這時警察也到我們家問話

我跟他說了大概的情況

勛爸回家後也去警察局做筆錄


抄到的車牌也是贓車


現在到處調監視器


請大家幫我注意

黑色三菱8p5383

唉~我想應該會被解體吧



早知道就說我不要去

勛爸也不用去裝汽坐

車子就不會......



馬的~都窮到快被鬼抓走了還給我來這一招

勛爸是業務~車子是吃飯的傢伙


唉~心情滴落





剛剛勛爸安慰我~他說不關我的事~

不過我還是有自責的心~

好險勛爸是樂天派的~車被偷也也笑笑的跟捷妹說~爸爸換一台大車開好不好?

捷妹還一直對勛爸笑~彷彿在說~好ㄚ~我要坐大車!

拜託~你們倆父女~我可是難過的要死ㄟ



勛爸說~大概是換車的時間到了~

所以才會有這樣瞎的事情發生~

大家都說~好險捷妹沒在車上~

是ㄚ~真的是好險


跟人家說車停在家門口被偷走

應該會笑掉人家的大牙吧!

套一句勛爸常說的話~

錢在賺就有了~現在也只能這樣想~

大家都平安就好~


有感情的車被偷走了~(我可是這車的唯一一位女主人ㄟ~從女朋友載到變老婆!)

還有一萬八的汽坐也被載走了

好險車上只有零錢

不然車被開走還給他錢加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