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mm

2008052401:16

 

天氣越來越熱了~

所以今天和小姑來去mm吹冷氣~

順便帶勛爺去吹冷氣吃飯飯嚕~

 

來mm頭上還掛個wㄋㄟ

這毛啥時要長齊ㄚ~

來到mm~

先喝口水吧~

看他囂張滴樣子~

ㄚ~~~~~(這臉很錐ㄟ)

嘻~我來這裡吃飯啦~開飯嚕~

嘿~吃好飽喔~~

喝水~

整個很懶~

 

好啦~自己喝~

(唉~奶瓶不拿起來~舌頭在長也喝不到ㄋㄟ~)

不用你扶我也站滴起來~

(天ㄚ~這張超醜~)


站~站~站~

打死不坐~

(哼~腿酸就不要怪我~沒有你能貼ㄉ酸痛貼布喔~)

就是要站啦~

 


開心滴舌頭一直往上頂~一直發出答~答~答~滴聲音


哼~不理你啦~

(哈~今天我和小姑都沒畫妝~避鏡頭啦~)


太累~回家路上~成了這模樣~

 

今天真的粉開心ㄋㄟ~

有一種想去那就去那滴感覺~

粉有貴婦感~

以前上班~都要等假日或排休~

現在都不用ㄋㄟ~

有人載就好嚕~

媽媽~下次我還要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