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記錄-~~~~~咬合板紀錄

2009042216:06

這兩個月下來

我存了不少母奶喔

之前勛爺在喝母奶時我都沒記錄ㄟ

所以現在就來記錄一下好了

順便做個紀念



(要寄給都麻時所拍的相片)


這次勛爸幫我回娘家載了一台中型的冰箱回來

最主要就是要來冷藏母奶


家裡以經有一台大型冰箱~不過公婆還蠻愛煮好料的

所以沒有多一台冰箱跟本沒辦法存母奶


都都麻麻買給我的都是250cc的母奶袋

所以相片裡的母奶整個就量很多


不過容量大的袋子比較好啦

因為在存放時比較放便啦

不會像小袋子容量少袋子容易滑動而不好存放





~~~~~~~~~~~~~~~~~~~~~~~~~~~~~~~~~~~~~~~~~~~~~~~~~~~~~~~~~~~~


4/20我正在努力的做手工

可惡的ㄤ不是說我做的不好就是囉嗦了一些機車的話

老娘聽的超不爽~不過他大概不知道我在氣什麼吧

反正我用"臭言"相對

不主動說話~如果先問我話我就用很機車的話回他

這天~母奶也隨便擠擠就睡了~當天奶量是1135cc


4/21我開始覺得胸部有點怪怪的奶量也有點少

本來要墊燒包熱敷的~不過一掃地拖地就忘了

等到真的要擠奶時就變成太晚熱敷了

到晚上就擠不太出來了~整個量少很多

晚上要睡覺時我在腫的地方敷了兩包燒包在塞住的地方


4/22一切的急救太慢了

真的塞住了啦~而且是塞了一大塊~還分怖各處

早上本來可以擠到620的這下剩一半了~差好多

當然~奶超痛的~塞到的還是量多的右邊

老娘現在是胸口一把火

因為勛爸還是不知道我起氣啥

早上本來要他幫我熱敷 不過他睡死了

下午說要幫我敷~哼!不用!我自己處理

"暗"


氣了半天害到自己


~~~~~~~~~~~~~~~~~~~~~~~~~~~~~~~~~~~~~~~~~~~~~~~~~~~~~~~~~~~~


最近做了一顆假牙

不過會最先不舒服是因為我的牙齒好酸

我有夜間磨牙的壞習慣

本來我都不知道~是ㄤ跟我說的啦

所以我做了"咬合板"

這咬合板久沒用了

因為懷孕時都會睡不好~跟本不會磨牙

不過生完乖女兒捷妹 在捷妹不夜奶後我就睡的非常好

都忘了自己會磨牙

等發現時~左下4/4以經磨耗了

我才想起我的咬合板



因為做了假牙這咬合板又從新在處理過

現在晚上都要戴著睡

早上在拆下來洗



在A了兩個合子

外出可以裝

我本來只拿一個可是同事一直逼我在拿一個

奇怪捏~人家只要一個不行喔



在A一些牙間刷

要我拿免錢的用可以

要我買來用我就考慮了

沒辦法~這個好貴喔


我拿這個是要清牙橋啦

用這個清比較方便~不過比較痛就是了
相關文章

母奶之路~一字"忍"
新的擠乳器-貝瑞克六代 舊的擠乳器-美樂單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