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藥~

2007122200:42

拉肚子那天起~dd和媽媽的同學拍的...(雙夾的疹子還沒消嫩~)

 

 


 

安咕~(無力中!)

媽媽上次帶我回外婆家~

爸爸要媽媽帶奶粉(水解蛋白)回去泡...(爸爸對不起dd)

結果害我連拉了5天肚子(還在拉!)

今天下午去了大ㄚ姨工作的小兒科給醫生叔叔看...

也順便帶我的便便給叔叔聞聞~看看...(酸酸~青蘋果色~)

醫生叔叔說我的便便量少...水份多...不是正常的便便...

所以要吃點腸胃藥...

在關察個幾天看看...

所以我從星期日開始~吃一餐拉一餐...

體重也從8.4下降到7.4

這麼小可以減肥嗎...?(省得老是有人說我太大隻!!)

 

媽媽也順便帶我回外婆家給外婆抱抱...

外婆餵我喝ㄋㄟ ㄋㄟ...

媽媽把我的藥藥倒在ㄋㄟ ㄋㄟ裡面~我很認真的喝喔~都沒發現...

外婆:哇嘎哩供(大聲嚷嚷~)

dd:哇~哇~哇~哇~哇~哇~

外婆:麥供~麥供~秀~秀喔~

(哇哩勒~傻眼~)

害我被嚇哭了~加補一句~惡人沒膽(台)

 

 

唉~拉的我肛門都紅了...

可是我的奶量還是150cc沒變(還有點不夠~)

 

 

休養屁屁中.....

 

 

媽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