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才藝班-筆筒半成品

2010121615:06

10/16勛爺三歲二月15天

勛爺這篇文章我拖了整整兩個月耶

真是太誇張了!

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

本來最少要一星期去一次現在.....

勛麻太忙了啦!大概快三星期才去一次

勛麻該打屁股了啦

上課嚕!

小勛爺第二堂課

勛爸也有參與

勛爸拿著dv整整拍了一小時半都沒停

勛爸說~下次我要帶腳架~手酸爆了!

(我們一家人還真愛紀錄~唉唷!紀念嘛~)

今天勛爺挑了筆筒來做

老師先教怎麼著色

這是勛爺第一次拿水彩筆唷!



接下來勛爺就自己動手嚕!

勛爺挑了粉紅色

哇哩勒

不過老師說不要限制寶貝的色彩唷!

那就~~~粉紅色!

回想一下老師教的捏~揉~拔


這是有夏天味道的筆筒

所以有雲有太陽

塗好顏色在把做好的太陽和雲貼上筆筒

壓上渡假的海灘

印象中本來是兩隻鴨子...

可是...

 勛爺又挑了很怪的顏色...

看起來真的很怪

不過老師說..........

對!

要給他自己挑顏色


調皮的勛爺開始了~

勛爺:老師這是什麼ㄚ??

老師:白膠

勛爺:這在那裡買的ㄚ

老師:在前面的店買的

勛爺:跟老闆買的嗎~?

勛爸勛媽對看一眼~開始悶笑了起來~

有著奇怪的顏色的鴨子快做好了~


沾上白膠貼了上去~~~

雖然我都會覺得怪~

不好看


你看~勛爺笑得多開心

這個笑容是媽咪的收穫唷!

今日半成品

因為去上課的時間太晚

在加上勛爺不專心

所以下次再完成


下課後

勛爺說要吃桌上的餅乾

因為他看到了...

桌上這罐蛋卷

老師拿了兩支蛋卷給勛爺

勛爺很高興的吃了起來

另一支我要勛爸吃掉他

勛爺看到了要制止勛爸吃

結果~~~~

 

餅蛋卷掉在地上

勛爺看到可口的餅乾掉到地上就...

大哭了起來~

為了要停止哭泣聲

又拿了一支蛋卷給勛爺

勛爺說~他要兩支

(暈)

因為本來是要給捷妹吃了所以掉到地上不能吃

所以要在拿過餅乾

不過再要兩支是一支是要給捷妹一支自己吃

我問勛爺說

那這樣你就吃兩支了ㄚ

那妹妹只有吃一支耶~

勛爺說~因為爸爸把捷妹的蛋卷弄掉了阿!

(天ㄚ~還真會算!)





工商服務-好吃的蛋卷可以電話訂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