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媽....最近是在忙什麼ㄚ??!

2010102221:25

 

勛媽上班開始.自己的時間就變少了!

嗚.... 好少好少喔!

不過~比起同事~我還算是閒的勒...

 

好啦!

其實勛媽都和勛爸夜晚出遊咩.

11.12點.等寶貝哄睡了.開了監聽器.

然後偷偷摸摸的跑出去玩.

來個兩人浪漫約會.

(士林按摩ㄚ.到處跑到處吃消夜啦!)

最後三更半夜才回到家.

就被婆婆罵的半死.說隔天要上班還玩到這麼晚!

勛爸還是罵不怕.帶我到處跑...

我可是要出那家門就嚇的要命耶!


好啦~回到正題

最近工作在忙啥??

忙著小朋友健檢咩

配合公司到每間國中國小做檢查

(視力.聽力.生理檢查.....等)

我在牙科部.當然就是檢查牙齒嚕!

一大早就要集合出門

(這次最早是6:30)

然後又要上一整天到晚上十點多到家

(就是要加班啦!)


因為前兩個月公公住院

我為了要顧小朋友

所以欠下了龐大的診次...

9月10月拼命還班.

(這是好事~因為不用請假扣錢咩!)



而且出去也很好玩

去了很多不同的學校

好回味ㄚ....

總是會想起以前小時後!

最常想到的是~以前都給人家檢查

沒想到現在會做在這位子幫人檢查啦!

11月份又要開始教育訓練

忙著上課了.

嘿嘿~課堂內容還沒下來

我想~又要為那課程想破頭了!



這麼忙

連勛爺都會問我

媽媽妳今天上什麼班??ABC(一整天)

勛:ABC班喔!

 

媽媽妳要去上班了喔!

我要親妳一下!

 

不過捷公主....

看到我拿包包.她就會跑去拿她自己的安全帽

嘴裡唸著要去要去

我把摩托車騎走...耳裡聽到的是

捷公主大哭的聲音.....

 

真是令人兩難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