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餐-妮亞克 中壢市-婦幼活動中心-可怕掉鞋之旅

2010030813:21


 

3/7這天同事約好了一起去吃簡餐

ㄎㄎ~因為一位牙科同事放棄了牙科工作

跑去自己當老闆了啦!

還真是羨慕"小敏"呢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會賺錢啦!


看起來像沒人嗎~?

其實裡面有四個人在忙捏~

包括小敏在內

所以今天也沒拍到她的樣子啦

 

我今天只跟她說到兩句話

1

結帳了啦~她跟我說~沒空

2

是我跟她說我先走了~掰掰

 

哇哩勒~

我想我們這些同事忙壞她了

八張桌我們就坐了四張ㄟ


捷公主會走路了唷

(有空在來補po文)


現在媽咪下班

可以自己走出來迎接我了

可惜媽咪每天從醫院下班

不能給妳愛的抱抱啦!


小敏

妳店裡有欠小模特兒嗎~?

我家捷公主很適合唷

還是要我家兒子

是比較"皮"一點啦

不過配合度很高唷


因為太皮了

跟本沒辦法靜靜坐著

等餐中...


只好到處拍拍


然後一直聽到我在喊

勛爺

1~2~3

不行

不可以

勛麻又獅吼了~~~


餐點慢慢的上桌

有些都忘了拍照

因為

早餐當中午吃~餓咩

看勛爺的臉就知道

好吃啦

鼻頭上是玉米濃湯的蛋花啦



還有一隻狗

勛爺一直弄牠的尾巴

我一直跟勛爺說那邊會有便便跑出來啦!

他都不相信!

可憐的狗

不好意思吼~

妮亞克

桃園縣中壢市內壢文化路308號

tel:(03)4333226

 

 

 

 

哇~看捷公主那麼開心

這次我們去了那裡勒


接下來我們帶勛爺去室內玩溜滑梯唷

中壢市婦幼中心

因為天氣不好

百貨公司和mm人都很多

還是這裡好玩啦


地方大

也很乾淨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不過勛爺捷公主來過好幾次了啦

勛ㄚ嬤都有帶她們來

大廳有很多爸爸媽媽在看書籍

孩子就在遊戲室內玩

而且書籍都是當月份的喔

害我想看二月份的都沒有

 


超大球池溜滑梯

還有人員在旁邊顧小孩

(穿藍色衣服手插口袋那位)

因為有小還超皮~求亂丟之類的


這邊是另一頭球池

有爬爬的地方給小朋友耗體力啦

捷公主除了球池

就只能坐搖搖啦!

在來就是到處走走

就算跌倒也很安心啦~因為到處都是塑膠墊啦!


影電影院耶

因為影片撥放中

所以拍不出裡面有多大

不過~我覺得還蠻大的啦!可以容納很多爸媽和小孩





 

圖書室裡也有很多書籍喔

但大多都是小學較適合

小小朋友的也有

但是~比較小


這體能室就是真的耗體力啦

全部都是用來爬爬的地方

所以要較大的小朋友來玩

最好有爸媽陪同啦




天氣差時

別忘了還有這免錢的好所在喔!

週二至週日:8:30~16:30(中午12:00~13:00休息)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每月15日休館。

中壢市婦幼館 中壢市五權里正大街55號 4015685 4015686

 

 


ㄟ~為啥要這張相片

這麼髒的鞋是勛爺的啦~

 

在離開婦幼中心後我又跟勛爸提出我想去逛中壢大江

所以勛爸抱著捷公主

勛麻抱著勛爺上車了

到了大江

找了好久的停車位

車子熄了火後勛麻要把勛爺抱下車

爸爸~勛的鞋勒??

鞋??

鞋??

剩下右腳放在車頂!

車頂~?

哇哩勒~因為勛爸要抱捷公主坐汽坐~所以順手的先將鞋子放在車頂

然後忘了拿進車子裡

.....

其實在走高速公路的同時~我曾經聽到"咚"的一聲

勛爸也把車子停在路間下車查看

不過因為沒看到異狀所以又開走了

.....

 

就這樣

本來是我要逛大江的

現在卻是一下車先去幫勛爺買雙新鞋

可是看了好久

都沒看到喜歡的

去了愛的世界~喜歡的沒有號碼~不喜歡的就不喜歡咩

所以沒有買啦!

 

最近都來了咩

所以還是去逛了一下家樂福

因為勛爸抱到手軟了

所以只好回家

 

....

 

一路上勛爸不甘心的說

我們在去找找鞋好不好

我說~隨便啦!

....

所以又回高速公路

找一次

我們尋找高速公路的路面

在咚的那一聲處慢慢開車尋找

剛好路上有點塞車

所以可以開的慢慢的

....

 

在失望的同時看到了

哇!

勛的鞋躺在路面的外線道

 

看到鞋還真像看到親人勒...


所以

又找回了左腳

一隻腳在兩小時後又成了一雙鞋

 

我總覺得左腳好像被車輪碾過很多次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告訴我們

東西一拿到一定要放車內不是放車上!

 

曾經一位親戚也是順手的把包包放車頂

當然

損失了十幾萬

十幾萬ㄟ

我可是一雙鞋我就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