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回來的伴手禮

2011010423:50

老公剛剛下班嚕!

提了一袋紙袋回來

什麼東西呀??

喔~原來是老公的老闆出國去日本玩

帶了小禮物回來啦!

 

很貼心的老闆娘挑了一罐淡香的Ricci香水給我!

還有一盒我一直很愛吃的白色戀人巧克力




還有還有~這盒我看不懂得餅乾

剛剛吃了一塊~超好吃的啦!

到現在口齒還留香哩~

 

寫這篇文章當然不是來炫耀啦!

第一是謝謝老闆和老闆娘.出國了還破費買禮.而且連我都有!

 

第二是想說說我心裡的感觸....

 

老公的老闆人真的很好~這份工作是出社會的第二個工作

我和老公認識的時後~老公以經在這家公司做了半年

一直到交往四年後~要論及婚嫁

第一件事就是找我們倆約談~先是告訴我們怎麼成立一個家

有了家庭後誰該管大事~誰又該處理小事!

在紙上畫了一塊大餅~告訴我們食衣住行育樂要怎麼分配

最後~最後~最後~去我家提親~老闆也去了!好像是算...男方這

邊的媒人嗎~?

這位老闆白手起家~努力到最後~蓋了一間房子!

房子有千坪之大耶!

孩子都大了~會訂期的倆夫妻出國去玩!

 

老公以他的老闆做榜樣

要像他一樣是白手起家~

要像他一樣蓋一間自己夢想的房子

要像他一樣可以訂期的帶我出國去玩

老公跟在這樣的老闆之下工作

我覺得

老公多少也有被這樣的老闆影響

 

所以嚕~我很謝謝這位老闆

真的是要大聲的跟你說感恩啦!

 

(相片最左邊這位就是老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