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_金邊-吳哥窟五日遊_第四天

2011052300:46




5月1日(日)

第四天

日子過的超快的

連住了三天的吳哥窟要說掰掰了

現在又要搭五個小時的車程回到金邊

一路上的車程我都一直在睡覺

到休息站才會下車尿尿

沒辦法前一天的大小吳哥窟一直走還真是有點累壞了!

 

 

在休息站意外的看到了這倆不同種的居然睡在一塊

 

 

還記的第一天的蜘蛛

老公一直說他要買來吃

沒吃他會後悔

所以這次他邀請我...

下車一塊挑蜘蛛

好樣的

他明明知道我最怕的就是蜘蛛和蟑螂

偏偏他就是要和我做對

 



喜歡挑戰不一定是壞事ㄚ

 

還是陪他挑了一隻蜘蛛讓他感受一下

蜘~蛛~的~味~道

嚇壞了一整車的同事們

 

五個小時的車程後

下車後的中餐有點吃不太下

接下來又要開始走行程了!


 

塔仔山+鐘型塔《又名鐘形塔》

塔子山建於1372

是金邊最重要的標誌性建築

也是柬埔寨全國國家公路的起點處

 

 

獨立紀念碑

滿載血淚與驕傲的金邊市地標

 

 

為紀念柬埔寨脫離法國殖民成立王國而建立

塔狀的外型高達五層

每層屋簷4個角落各有5尊多頭的Naga石雕

 

 

共計有100

 

源於吳哥Bakong神殿的靈感

 

也是取意柬國100%的獨立之意

 

 

皇宮金銀閣寺-皇宮面臨洞里薩河


 

組具有東方特色的斗拱飛簷式建築

皇宮分為前後兩院

國王與王后下榻於後院的凱瑪倫宮

 

 

1892年由國王諾羅敦所建

 

1962年以義大利大理石重建


 

不過礙於皇宮內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只能在外走走拍拍

 

入內參觀的影像就用腦子記憶

 

 

外面又超級熱的

 

乘涼的樹長的果子好怪異ㄚ!!


 

 

參觀的人真的太多了啦!

 

要像這樣拍到整個建築物

 

旁邊沒有人

 

真的好難喔!


 

 

也因為這樣

 

我們這對夫妻常常走到脫隊

 

河濱公園

 

怎麼我一直覺得我到的青年公園ㄚ

 

因為後面也是一個超大的花草鐘耶

 

 

 

金界娛樂城賭場NAGAWORLD

 

來這裡吹吹冷氣

 

感受一下賭博的氣氛

 

 

 

這一張是10元美金的賭注喔!

 

因為裡面也是禁止拍照

 

所以沒拍到賭的樣子

 

總之

 

我們回本後

 

又贏了30元美金

 

玩的是

 

比大小啦!

 

 

 

 

金邊最大的超市

 

讓我覺得很棒的東西是這螢幕

 

因為妳買的東西只要刷過條碼

 

價錢和買的東西就會出現在螢幕上ㄟ

 

也太貼現心了吧!

 

這樣就不用拿著長長的發票在看東西到底對不對!

 


 

晚上回到了飯店

 

嗯~住的還不錯呢!

 

柬埔寨雖然落後

 

可是住的地方和玩的地方其實都很乾淨說!

 

 

晚上又叫了都都車去逛夜市啦!

 



回到飯店後又是一堆宵夜和酒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們幾個好友整個就很放縱的又喝了起來

一直到半夜三點才睡去

 

這四天夜晚

很謝謝老公

雖然不喝酒

卻也拿著氣水

陪我們到七晚八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