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一天<<曼谷<<夢幻樂園--下集

2012040723:50

傍晚五點多-離開了夢幻樂園後

坐了快四個小時的車程...

就是一直覺得自己在睡覺啦...

因為泰國真的塞車塞的很誇張耶///

連問導遊說下一個地點是幾點會到....

導遊會說:如果沒有塞車的話......

哇哩勒><"

 

接著又到了吃晚餐的時刻------

 

 

萊雅那國際自助餐

 

 

是晚上八點...還這麼多觀光團在等放飯

雖然有點晚~但不覺得餓得很誇張...

導遊還說:這時間來的剛剛好~避開的陸團的時間!

雖然這麼說~那這一群是怎樣::

導遊說:嗯~這樣剛剛好~不然會更多陸客~看來走了一批了...

 

 

我們應該還是等上了快20分鐘才用餐!

 

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在戶外的吸煙區拍照!

什麼跟什麼!一間餐廳一定要蓋到這麼大一間嗎~?

 

 

 

很大又很豪華的餐廳

多種食物提供選擇...

這裡的泰國白米飯粒粒分明吃得我很不習慣

 

 

甜點也很多樣化

重點是飲料顏色超鮮艷(五天都忘了拍果枝顏色)

我懷疑添加物很多~我一口也沒喝

聽說喝起來就像糖水...(嚇!)

 

 

讓人懷念的是泰國蝦~

整個就是吃到飽呀!(又沒拍照)

蝦~很愛又很怕...我怕蝦不新鮮想多少吃一點~可是吃起來又很新鮮~

所以吃有二十幾隻吧!又怕胃生氣~只好放棄在夾!

所以我盡量挑清淡一點的食物!

話說清淡...可是連青菜都很辣

 

 

好啦~好啦~快點回飯店休息吧!

飯店:RICHMOND本館

這時後晚上10:05分勒~

會不會太誇張??

我怎麼覺得今天沒有做啥事呀~這麼晚才到飯店耶~

 

 

導遊和地陪小妹很快速的在幫我們辦理手續!

 

 

我們坐在大廳等待~

我一直跟老公嚷嚷著:

看起來不錯喔!這麼大一間....等等記得先敲門在開門~知道嗎~?

 

 

大廳的餐廳還有現彈現場演唱耶...

有沒有給她這麼浪漫....

 

 

進房後...

嗯...床是分開的...

老公呀~等等記的把床合併起來!

ㄟ~ㄟ~ㄟ~別亂想要不要...我只是怕一個人睡啦!哈!

 

 

泰國不是很多台灣觀光客嗎~?

怎麼都沒有台灣的電視台~

20幾台~沒有一定的語言是聽得懂的!

習慣聽電視的我...真的很失望!

 

 

乾濕分離的廁所~

 

 

飯店最喜歡擺放的超小隻吹風機~

所以我有自行帶吹風機

不過這超過110的電(到底超過多少我是不清楚啦!)

台灣始用最小風的速力來到這變的比大風還要大的超大風

害我開了開關嚇一大跳~吹風機掉落地面!

使用五分鐘後會開始聞到我的吹風機可能會壞掉的燒焦味~

(太誇張了~我連四天都是吹五分鐘~吹風機休息五分鐘!)

 

 

值得一提的是

飯店給的礦泉水是玻璃瓶耶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所以為了安全~還是先煮過後在飲用!

因為這玻璃瓶應該是一直重覆使用吧!

 

半夜一點多....老公還在整理行理...我可是先晚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