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一歲七月20天-雲仙樂園

2009031711:20



3/15(日)


就在這天~一口氣將所有的彌月蛋糕送完~

前幾天都是要等ㄤ下班回來才去送~

一晚送個兩三盒!

都是晚上七八點出門~十一二點才回家~

又太晚~還給婆婆唸一下勒~因為太晚了啦!





最終站是烏來~

所以就順便來這走一走嚕~



悶了一個月~都快悶壞了~

來到這~陽光~水~空氣~吼~舒服捏!




今天主角:勛爺

(捷妹你要快快長大唷~媽咪在帶你出來玩吼~)

看勛一臉憂鬱~大家看到他那不對勁了嗎~?




叔叔ㄚ姨你們看~我長了一顆大痘痘~

好醜喔~你們也覺得對不對~




所以我心情不好~媽媽說我不上相~


(還好啦~沒有很明顯ㄚ~還是很帥ㄚ)


可是~可是~可是~


這麼大顆耶~不醜嗎~?



哈~勛爺跟ㄚ嬤去散步~

看到有一隻狗狗掉到水裡了~

ㄚ嬤打電話要消防隊來救小狗~

一轉身~連ㄚ嬤都嚇到了~

因為勛爺的臉變"米姑"了


這幾天都帶勛爺出門~走到那都有人在問~

他臉怎麼了~?


最後一次說明~是被蚊子咬到~不要在問了啦!!


先來原民朋友"拉姆"開的小吃店吃飯~

吃完在來去坐覽車嚕~

先請人家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

跟大家說一件很白目的事~

勛麻一大早不知道在忙啥~

擠完奶本來想要先恩臭臭在穿朔身衣~

結果弄了半天~


忘了臭臭~塑身衣也沒穿~牙也沒刷~臉也沒洗~妝也沒畫~就出門了~

後來才想起來~天ㄚ~也太健忘了吧~

還忘的很誇張!!


坐覽車嚕~做的時候沒啥感覺啦!

不過往下看~整個~也太高了吧~




幫姐姐跟勛爺拍張照嚕~

最近勛很愛伸舌頭~醜死了!就不拿出來獻醜啦!




買入場卷時說有贈品~超瞎的~

送了兩顆不用錢的珍珠~

不過你要把他弄成耳環可是要加錢唷~


不過門票和覽車的錢是一起的~

一人175算便宜啦~

勛爺完全不用錢~





不過裡面遊戲區錢要另外算喔~

不玩的話可以~上來走一走~

裡面整個超大的說~空氣也很好~





不愛走的就不要上來喔~

因為樓梯給他有點多~

吼~爬到有點腿軟捏~

整個只能用酸來形容~

還好沒帶勛外婆來~

不然她一定在山下耍賴啦!





臭勛爺~氣死我了~

想說要來給他拍個幾張帥帥相片~

喉嚨都快喊啞了~也不看鏡頭~

太~~~太~~太過份了啦!

回家發現~相片還真沒幾張能看的~





有手推的小火車耶~好瞎喔!

不過勛很愛喔~





蕩鞦韆~勛很愛喔~笑超開心的~

不過三分鐘熱度~

一下就覺得不好玩了~



翹翹板~很奇怪~這個勛爺不愛喔~

還很討厭~





他只愛溜滑梯~

可是這裡沒有~




水槍~無限玩~

不過還蠻無聊的~就噴水啦~




這隻會跑的熊一次要30

勛爺不愛~因為方向盤不受勛爺控制~

最後是勛爸把剩餘的秒數坐完的~




划小船~一人要30元ㄟ~

連勛爺也要30~真過份~

一台最多坐三人~所以我們分兩台~




勛爸就三八咩~

把槳給勛玩一下~

後來~~~~





沒完沒了啦~

跟本不給勛爸划~

我在岸邊一直喊要走了~

勛爺跟本不理我~

勛爺跟勛爸在搶槳!上一個岸~我等好久~

最後的勛是被一包糖收買的~

不然天黑了這倆個人可能還在船上~





下山嚕~

還有很多相片都沒弄上來~

不過還不錯玩啦~

一直都在笑~害我嘴好乾喔!!






在去半山腰~小周開的小吃店!

三八勛有夠愛表演~

拉了張小板蹬給勛站~一有人拍手~吼~都不知道他開心的勒~~

唱的跟真的一樣勒~





麥克風我用紙巾的袋子套起來~

安捏才不會碰到嘴巴~

讓他表演個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