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二天<芭達雅<騎大象<上好魚翅<下

2012040809:31



下午四點

我們跑來...釣鱷魚!

 

 

天呀!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木棍上綁著線...在綁著一大塊肉

下午時間鱷魚不餓!

很可惜~牠們應該是白天就被餵飽了吧!

鱷魚們都懶懶得...完全不理人

 

 

接著是騎大象...

我有點可怕捏,我不太敢踩著大象

 

 

騎大象遊園

園區期實還蠻大的耶...是以恐龍世界為主題!

 

 

自己拍就拍不到咩....

所以騎大象時~請記得要前一頭大象上的同事幫忙拍照唷!

 

 

因為大象被馴象師用右手那隻棍子揍了~

感覺這樣打很痛耶~

幹麻要欺負大象呀

然後覺得大象有點可憐...

所以騎完大象後我們跑去買了椰子...

先喝光椰子水在把椰子給大象吃

因為椰子可是大象的檳榔哩...(給大象秀秀啦!)

 

 

騎四輪驅動車

很有越野的感覺

不過我很怕騎太快翻車!

可是欠揍的老公又在後頭追我...真的是嚇的勒...

 

 

可以跟我說一下~我身後那一位先生是怎樣??

搶鏡頭搶很兇唷~呵呵!

 

 

接下來就花了快兩個小時在這"古泰式按摩"了唷!

整個就是粉"酥胡"啦!

接著我們去了一趟超市

我很大喇喇的說...

 

 

老公沒有要買什麼捏,我們手提藍子就好了啦...

十分鐘後~秋萍妹走到我身邊...

姐~~我的推車和妳換藍子好了!妳好像比較適合推推車耶><"

 

 

是ㄚ~光是在這家超市我就買了三千多塊的零食

太誇張了吧!

我把現金敗光了!

地陪走到我身邊說:通常說不買的都是買最多的!

搞得我結完帳看起來像從五分埔逛完一樣!大包小包的!

 

晚餐-金寶烤鴨 三吃+鴨掌粉絲魚翅鮑魚餐

這家還真是有台灣味耶...

整桌吃光光哩~尤其是那烤鴨皮...好好吃唷!

(讓我想起去年的北京烤鴨!)

 

到了店家外有兩間小店...

一間是壞老闆~一間是好老闆...怎麼說呢?

最外頭那一家故意把她的店面擺到後面那一家妳跟本看不到!

(我身後的那一面強隔壁是另外一攤)

可是他的壞行為被好多導遊知道了...

所以告訴觀光客不要去壞老闆店家買...(所以做人要乖乖唷!)

這好老闆店家的都西都很精緻~而且好便宜呢!

所以我在這買了小象和長頸鹿送給同事一人一隻哩...

(早知道就多買...因為不知道這次禮物如此熱銷...)

 

 

看看這大象抱枕一隻130元兩隻250元

超可愛的花色~好想買唷~可是買了又不知道要擺那~只好做罷!

 

 

接下來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去看"特別秀"

這次真的把我嚇壞了...

(原票價2400元特價1000自費行程)

就是很誇張的成人秀

看的我臉真的是一下綠一下白...

擺明了就是大家一起在看真人版的A片嘛...

下次打死也不看!(羞)

 

 

晚上快11:00我們去吃了有名的"上好魚翅"

果然是美味呀!

 

 

先是加個蛋!

 

 

在加一些菜...

 

 

最後放些香菜

 

 

不用在加其他醬油就是超美味啦!

 

 

紅蟳冬粉

 

 

椰子燕窩(是熱的)

我想如果是冰的一定會更讚!

 

 

大家一起吃完消夜後來到了鬧區

這麼晚了還要逛街ㄛ??

 

沒有啦!

飯店在鬧區中心啦!

半夜11:30勒~

路上還是那麼多人呢!

 

 

飯店: AYA BOUTIQUE RESORT

 

 

不過大家都有點累了啦~~~

本來還想回房放好東西後在去逛逛

不過想想因為太累所以做罷!

 

 

回房休息嚕!

很有質感的飯店捏~

 

 

我超愛這樣的格局

 

 

如果把我的房間弄成這樣應該也不錯哩~~

 

 

還有戶外吸煙區

結果前方居然是防火牆~~~呵呵!

 

雖然剛剛才吃完魚翅燕窩

不過一洗好澡我們又吃起台灣帶來的白吐司!

因為我的腸胃一整個就是很健康嘛...

顯得行理箱裡的白吐司很礙眼...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消滅一部份後才去睡!

這天還真是有累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