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一天<<曼谷<<夢幻樂園--上集

2012040614:35

3/25(日)

早上回娘家,一家人去了淡水"北海福座"看看爸爸

好吧!其實一大早出門時我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當然我也沒有多想甚麼.只是裝得沒甚麼~

下午四點多...胃部強烈劇痛的告訴老公載我去掛急診...

在地區醫院裡連打了"兩瓶點滴"發燒38.4遲遲不退,

胃部絞痛也打了兩隻止痛針依然無效...

醫師看了檢驗報告查無病因,但我的胃部依然劇痛,依然發燒

然後要我回家...待觀察T_T凸

晚上八點半到家,九點洗澡後,九點半吃了一包藥上床睡覺...

晚上10:30胃部一陣強烈絞痛...哭著要老公載我掛急診

雙腿發軟...沒有吐...沒有拉肚子...我發燒...我的胃強烈姣痛...

在去長庚醫院的路上我開始打電話找人代班...

這種痛法可能明天早上還待在急診室吧!

 

3/26(一)

長庚急診室人數多到爆,雖然不舒服但也沒有床位好躺~

一個晚上打了三隻止痛針...早上也打了兩隻...

請小姑請假照顧我,還陪我照了可怕的胃鏡!

最後急診室醫師斷診:胃潰瘍

不過胃潰瘍不會發燒耶...所以是另有隱情嚕??

星期一中午走出了急診室...

回到家一直昏睡到晚上6點多...發燒到39.4度

天阿~我到底怎麼了??過兩天我還要出國耶...

那現在是要去還是不去??

3/27(二)

謝謝同事們的關心,這天我從早上8:30上到晚上9:50上一整天的班

大家都問我好一點沒...?

除了關心我的身體也關心著...我到底會不會出國??

如果我不出國可是有很多人想要假冒我然後代飛....

 

3/28(三)

 

 

兩張泰國機票費用40000元

就算我生病我也要裝著我沒病才是...

 

 

趁著老公說要去上廁所這短短的時間在免稅機場刷了6000大洋...

看來病應該是好了啦...

 

 

老公搞不懂前兩天肚子絞痛發高燒的那一位老婆去那了??

狠狠的看著我說:人一不舒服,就馬上飛回來...聽到沒??

 

 

這眼神讓我害怕的一直想著...我該拿出家鄉的白吐司出來喀嗎??

還是我想享受這五天又酸又辣的美食?

可是我前兩天我的胃還絞痛著捏....

我很確定的是...這五天不可以喝酒!!

 

 

空姐端上了美食...

看來我應該可以盡情享受美食才對得起自己才是...

 

 

前一天我吃了一整天白粥

我相信我的腸胃應該養好傷不會在跟我鬧脾氣才是...

 

 

到了泰國曼谷機場

吼~吼~吼~好大好新潮呀!

突然又想起桃園的機場...差真多!

不過這裡好像不能亂拍照耶~因為我被禁止了!

(語言不通很容易被抓走..)

 

 

旅遊第一站:夢幻世界遊樂園

熱呼呼的天氣....YA~我可以短暫告別台灣的濕氣了^^V

 

 

走了一大圈先是來到了遊樂園內的餐廳

(剛剛不是才在飛機上吃飽??)

 

 

粉涼~粉涼的室內...

開始享受泰國的第一餐...

(生病的腸胃讓我也懶懶的不想拍美食)

 

 

這麼熱~

當然是冰品裝著先呀...

酸酸辣辣的中餐,吃得我很過癮...卻也很不踏實...

(肚子不舒服還吃那麼種口味....)

 

 

用餐完後我們來到了"雪屋"

 

 

剛剛在戶外還很熱的說...

 

可是現在又穿著雪衣和雨鞋一直覺得好冷好僵...

 

 

人造雪也從上往下漂落下來...

 

 

眼前這玩意兒把我嚇壞了...是要我玩這個嗎?

 

 

大家都跟我說來了就要試試嘛。。。

果然把我嚇壞了...一臉驚恐的從上而下><"

(我很怕從上翻滾後滑下...)

 

 

反到是老公~開心的勒...(差那麼多!)

 

 

凍壞了...走出雪屋又熱呼呼...確定這樣忽冷忽熱不會感冒嗎?

 

 

來點刺激的吧!"雲霄飛車"

 

 

是不會很可怕啦!

就是一直在笑~然後一直在吃風....

 

 

花了85元買了一碗芒果冰消暑(老闆是台灣人唷!)

 

 

坐上了高空纜車來看看這美麗的遊樂園吧!

 

 

遊樂園還真是大呀!

 

 

不過因為我們是下午去的...

 

 

泰國的學生們也正在放暑假...

 

 

所以玩起遊樂設施也不用等上太多時間!

 

 

好像也因為有了一點年紀...

 

 

會暈的遊樂設施-不坐!會濕的遊樂設施-不玩!

 

 

好像有點可惜...不過就...不想嘛...

 

 

我想還是美美的拍照還是比較適合我啦!

 

 

老公一路上

左肩背著我的包包-右肩背著相機包-手上拿著電風扇吹我...

搞得同事一直叫我~~~娘~娘~

好吧!我承認我很好命...因為我帶了"小里子"出門

只要有ㄤ在~我就可以只背相機走天下啦...

 

哇~好大的眼鏡呀!

 

 

是的連椅子都超大張呢!巨人也在我左後方睡覺唷!

(而且他的襪子還破了一個大洞)

 

 

還有掃把和畚箕也大的好可愛唷!

 

 

超大的躺椅讓我爬上去拍照還打滑...

 

 

可愛的大靴子,整個人都可以鑽進去(這張粉美哩。。。)

 

 

跟這兩位小妹妹同行...感覺都年了起來呢!

 

 

我們還有去看四D電影動畫...

本來還想玩別的小遊戲~可是時間有點不夠了...

 

 

所以拍了一些相片後就往門口走去...

我要哭了啦!

我的曼谷包(NaRaYa)休息了啦!只有營業到五點...

地陪要我四點就可以出來買...

可是沒有跟我說五點就關門呀!

發完嘮叨後~地陪說第四天在帶我到NaRaYa旗艦店買啦!

<<請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