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新車~油門180^^V

2008040802:14


大家好~這是我滴新車~跑很快喔~

耳朵是油門~一直轉會跑很快喔~

轉太多會有喇叭ㄉ聲音喔~ㄚ~~~

開久了要讓車車休息喔~




嘿嘿~我好開心喔~


車子累了~開回家~

 

今天晚上由我來哄DD睡~哄滴我都睏了~

本來是勛爸哄滴~可是勛爸要我哄~

可是人家想上網~所以有點不爽~

後來勛爸上來接力~

人家躺的舒服又要人家走開~討厭啦~

勛媽:如果你能把鯊魚夾夾在你的頭髮上~就給你哄~

勛爸:喔!

夾~掉了!在夾~又掉了!在夾~還是掉了~

勛爸:頭髮太短~夾不起來~

勛媽:哈哈哈~雖然掉了~不過因為你很認真~所以給你哄~

我家老公真乖ㄟ...害我一直想欺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