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二天<<芭達雅<東芭樂園文化村<中

2012040809:34

下午2:30我們來到了東芭樂園文化村

 

人山人海先來看舞台表演

 

拳擊賽

 

 

然後就是一堆我看不懂的表演

 

 

手舞足蹈的表演

 

 

竹竿舞

 

 

大概稍微了解這一番表演的過程啦

就是在講解一些泰國早期的演變

不過這都不是我想看的啦

我就一直想看大象表演咩...

 

所以忍不住偷偷的溜往舞台後方佔位置

相遇了等等要上台表演的大象...

天呀~好壯觀的大象...

 

 

佔了前方第一排的位置

買了一串40元的香焦請大象吃

大象超可愛喔!

不知道是不是吃不下~

還會把拿到的香蕉用鼻子捲走~然後用嘴巴輕輕含著!

然後就邊走邊掉....太可愛啦!

大象出場啦...

好可愛唷~

 

 

手牽手出場...ㄜ...不是...是鼻子簽著前方的尾巴出場!!

 

 

看看這大象的跪姿...

好可愛唷!

 

 

還可以坐在地上...

很嚇人的可愛...

原來大象還可以做到這樣的境界呀!

 

 

大象俏皮的翹腳...

是在做啥呢??

 

 

ㄛ~原來是在做高難度的動作

飛鑣射氣球...

而且都有射破氣球唷~

雖然有幾次失手!!

 

 

太~誇~張~了...

大象還會用長長的鼻子畫畫呢!

而且畫的好美唷~

 

 

運動類型出現...

哇~大象玩踢足球~

還會射門耶...

 

 

還有最近很盛行的籃球賽

 

 

大象坐椅子...我的媽呀!

真是壯觀...

 

 

坐椅子轉呼拉圈

天呀~

一連串下來的動作

真的有嚇壞我...

原來這麼大隻的大象可以做出這麼難的動作...

原本大象這麼聰明

真~的~好~可~愛~唷!

 

 

其實嚇壞的還有一件事...

就是老公跑去躺在地上去了...

 

 

不過是看到啥事急的想翻身呢??

 

 

原來是大象走了過來...

 

 

然後調戲他的....

 

 

然後大象就安捏...

 

 

跨了過去...

 

 

聽說呀!這樣被大象跨過去的人會很好運唷~

因為大象在泰國是很神聖的唷~

 

 

所以只要一到國外...

就會很興奮的去參與每一件好玩又特別的事情...

當然他也很興奮的邀請我~

不過我想就別了吧!

這次的大象補運讓我想起了去年的<柬埔寨吃蜘蛛>>

他還真是大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