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二天<芭達雅-水果養生餐<七珍彿山<蘭花園

2012040812:02

03/29(四)

一大早6:00就起床啦~

出國就是這樣~

總是要比男生還要早半個小時起床...畫妝!

 

 

早上七點多打開落地窗簾...

原來只從高處五樓往下看風景也如此美麗

看看車道上長長的車潮就知道早上出門又塞車塞定了!

因為泰國地大!也是家家戶戶都有車呢!

說起計程車可是起跳35元油價比台灣高一些

(那台灣85起跳是怎麼回事??)

地陪也出題問我們:泰國什麼時候最塞??A:從早到晚...

 

 

早起的~~~有美味早餐吃!

專人服務的-美味的米粉湯

當然也有很多美味....

 

 

妳們知道嗎~?一大早的早餐就是又酸又辣!

天呀!太過份了...

我緊記要淺嚐即可!

 

 

還是麵包會適合我...

我也很忍耐唷~

我咖啡一口都沒喝...也不敢喝牛奶...

西瓜不能吃太多...坐車可沒辦法隨時上廁所ㄛ!

 

 

走了~走了~出發來去"芭達雅"ㄛ!

從曼谷驅車到芭達雅要花上不少時間

不過沒關係.在車上可以補眠

有發現嗎~?泰國和台灣不一樣喔!

司機可是在右邊開車呢!

很不習慣從左邊上車,害我老是找不到遊覽車門!

因為前一陣子泰國淹水的關係!很多遊覽車都被淹沒了...

所以我們坐的遊覽車還真是新到一個不行哩...

新到車上有新車的味道.新到最後排沒人坐的椅子.椅子塑膠套都沒拆

遊覽車可是不加油的唷!大多數都是瓦斯車!

所以站在遊覽車旁都不會有臭臭的排氣味呢!

 

 

花了快四個鐘頭到了"芭達雅"

睡了一覺起床後又是中午了~

所以先到餐廳吃午餐-水果海鮮養生餐

我怎麼記得...不是才吃過早餐嗎~?現在又要吃午餐??

 

 

很有台灣味的中餐...

可是我沒有吃很多哩...

因為吃完早餐就一直睡~又沒有走路消化~中午就有一點吃不下!

看看這美味的水果~~~切的很漂亮~~~可是不甜耶

 

說是水果養生餐嘛...

所以就一定要吃很多水果的呀!

超大盤榴槤,是我第一次吃,就一口,我嚇壞了....

果然還是不要輕易嚐試比較好!

 

 

不過說起這長得很奇怪的"蛇皮果"

剝皮要小心喔!不然手就會被割傷(怎麼不叫刺蝟果?很像耶~)

老公為了剝給我吃,他的大姆哥手指真是慘不忍睹...

吃蛇皮果千萬不要先聞味道,就先直接吃

吃起來酸酸甜甜好好吃哩...我...偷偷聞了一下...

~靠~發霉味

所以想要享受蛇皮果~記的要憋氣唷!

(真的很好吃~我吃超多的!!)

 

 

接著又來到-七珍彿山

七珍彿山高170公尺,為了要慶祝五世皇登基,所以把山先削去一半

然後刻出一尊釋迦牟尼佛,而且還是鑲金粉的喔!看起來很壯觀...

 

 

我們站的這個位置聽說風水是最好的地方

所以地陪說可以把鞋脫了讓腳底吸吸這裡的地氣,很好ㄛ!

(這一張相片是唯一的一張我們一行人的團體照!)

(仔細一看...只有老公是男生呢!)

 

 

悶熱的天氣

地陪推薦七珍彿山正對面的泰式奶茶

像是台灣在夜市會看到的印度拉茶很像

 

 

亮橘色的奶茶看起來很怪

可是喝起來又怪的很好喝耶...

 

 

下一站-蘭花園

很熱很熱耶...

移動式電風扇出動!!

 

 

蘭花園...

好像也沒啥好逛的耶...

 

 

逛了一圈因為老公跑去上廁所

我就自己跑去逛旁邊的小店家

結果有點小迷路!

索性自己邊走邊自己發脾氣...

 

 

天ㄚ自己走丟是要怪誰ㄚ??

好吧!我就是這麼壞~出國還要耍脾氣

 

 

老虎睡午覺

應該是照像要錢之類的吧...

可是地陪有交代~老虎曾經傷過遊客,所以要我們不要輕易嚐試!

 

 

超鮮艷的鸚鵡耶~

而已還不哩呀大隻喔!

不過也是拍照要花錢的啦~

<請期待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