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三天__芭達雅__marriott resort海陸燒烤__帝芬妮人妖秀__下

2012041123:33

逛街逛了一個下午後

 

我們就在皇家花園廣場旁的

marriott resort享用晚餐

 

走進餐廳~看的出來還蠻高級的

每一個美食區都有專人服務喔!

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可是他不準我拍他啦!

 

 

因為是熱呼呼的天氣

所以我最先裝了焦糖布丁和愛心西瓜

(也太閒了吧!不過非常視覺美味呢!)

 

 

生鮮海產區

是我一直前往裝盤的地方

真的還蠻新鮮的呢~

 

 

當下的我完全忽略我的腸和胃可能會鬧脾氣

一直吃~又裝~在吃~在裝!!

 

 

手工甜點區

我一直覺的還好,可是也有人覺得是美味拼命裝盤

 

 

"料多"好吃的"米粉湯"

跟台灣的米粉湯那裡不一樣勒~?

不知道耶~除了裡面料真的很多之外~

就是多了好好吃的味道啦~~~~

 

 

除了室內有美食之外

室外也有呢!是燒烤區啦!

 

 

真的貼心~

在外面烤才不會有油煙味呀!

 

 

看來在這裡吃也不便宜唷!

尤其是觀光客~要加17%呢!

 

飯後在來看一場秀~

包準妳吃飽在來看就一定會睡覺

 

華麗的蒂芬妮人妖秀

真的很精彩不過因為吃撐了...

我看不到一半就睡著了...

然後節目快結束了我又驚醒!

 

 

 

接下來人妖美人兒到戶外與大家拍照

 

 

不過和一位人妖拍照要80元

如果想摸一摸特殊部位可是要在加100元喔!

 

 

飯店後地陪又帶我們出來買燒烤...

這裡的燒烤還蠻便宜的!

 

 

不過口味還是有點不習慣啦!

尤其是白白的那一片糯米飯_硬得勒....

燒烤也感覺不太夠味~

不過是很特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