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月子中心找都都麻

2009040421:11


4/4今天帶勛爺去世貿三館參加活動~

不過相片還沒拿回來所以晚點po文



去完世貿三館又順路去看格友都都麻

本來要看小baby妮妮的

不過到了之後一堆話說個不停

妮妮又跟捷妹差一個多月所以跟都麻更有話聊

害我回家後發現~我沒看到妮妮ㄟ= ="


今天勛爺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

給我"歡"了一個早上


想說要坐一下~~~

唉~真的只坐一下

就因為勛爺太歡所以先行離開



我去跟都都麻拿母奶袋啦

為了寶寶的健康

還是天然的好啦



為了這倆寶我可要努力一點了

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勒

怡媽咪~不知道妳生時我斷奶沒~ㄎㄎ






都都麻還送了一個小毯子要給捷妹

謝謝媽咪啦

不過害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因為~我兩手空空去找人家

都都麻明明就在做月子

怎麼還偷跑去選購禮物啦


今天還害妳走了很多樓梯

不好意思喔

一直顧著說話都忘了要妳別一直走來走去

哈~下次不敢了


總之~謝謝妳的禮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