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勛~你別靠太近!

2009022614:29





在做月子這段時間勛爺都在做什麼?

老實說~我不是很清楚!

勛媽在二樓做月子~勛爺在一樓玩~

前一星期又感冒"哮吼症"又發作~

所以都不能上二樓來~

當然~過了兩星期他也漸漸忘了我~

跟他說沒叫我~他居然一臉傻眼~大概在想說我是誰吧!!






勛爺會懷念我的相機喔~

一看我拿相機~招牌動作又出來了~

看來我要先幫他洗腦~在教他別的~

這個老梗了~

勛~妹妹現在在格子裡搶了你的風彩了~你要加油了喔~



大家看出來他那不一樣了嗎~?

答:一臉肥樣!

妳們看他臉夾的肉~一捏就會有紮實!

勛爺你是都在樓下吃啥ㄚ~?

才兩星期捏~你好像變好多~

連頭都變好大喔~

那天我量~14公斤!!

在多四公斤就能不坐汽坐也不會被抓了~



聽說他會翻筋斗了~

不過我還沒看到啦~

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看~





看勛勛爺的腳~誇張的肥!衣服也貼身了!

之前穿起來是長褲~現在褲子都被撐短了~

勛外婆說安捏胖胖才好看才可愛~

我是怕他胖到要跟我去跑超場啦!

到時後勛會怪我把他生的胖胖的~(小孩不是都喜歡怪媽媽嗎~?)



我還蠻怕勛爺看妹妹的~

除了摸妹妹都是用撮的~都用一根手指頭而不是五根!

用男人的丹田在叫妹妹~所以~妹妹的會因為他的大聲而哭泣!

目前感覺不到醋味喔~有愛的成份和新奇的成份!

不過在過幾星期我就不知道了~






~~最新報導~~

勛外婆又發作了!!

去幫妹妹買了三對髮夾~

打電話來傻笑~我就知道一定又~~~



吼~我說現在的頭毛我要拿去做胎毛筆咩~

外婆說~現在沒人在寫毛筆不用剃啦~


唉唷~怎麼行啦~

勛爺有ㄚ妹也要有ㄚ~

我不能偏心啦!!


還有~外婆還買了兩件薄衣服~

唉~我不想在唸她了~

因為~講不聽嘛~~~





謝謝外婆捏~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勛媽:母ㄚ~謝謝你啦~又破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