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一歲七月23天(格友-菁菁媽咪來家裡玩)

2009032316:59

(不是說要來看我嗎~?怎麼都放我一個人在床上ㄚ~煩ㄟ)





3/19(四)        天氣:雨


好早之前菁媽咪就說要來我家玩嚕~

我們倆僑了好久~菁麻說要好天氣在來~

結果到了當天~還是下雨~(氣象明明說是好天氣)

不過~菁麻還是守約的來嚕~

還帶了中原有名的珍奶和蔥燒包(不好意思給妳破費捏)




(嗚~~ㄤ說~我這相片也拍的太草率了吧!)


還有送兩雙小鞋子要給捷妹唷~

謝謝菁麻捏~人來就好了~還提的大包小包的



(媽咪說要帶我來找勛哥哥玩)



豬妹一下坐腳踏車~


一下坐汽車啦~



因為勛哥哥很小氣~跟豬妹我不對盤!


勛爺這天不知道是在怎麼樣~小氣到爆~

一直跟在豬妹後面搶玩具~

每次跟勛教什麼她都說好~不過...過一下子就全忘了!




最後~一人一台~

勛爺一要搶~勛爸馬上幫豬妹換台






連玩玩具也是~~~~~搶~~~ㄚ~~~

玩個車子兩人站超遠~

右下角那張相片可不是合好喔~

是勛跑來搶豬妹玩的玩具啦


當然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

拿到的玩具也不給勛爺~

勛爺眼神一直看著那玩具一直~~嗨



這天跟菁媽聊好久喔~

都快把孩子給忘了~任他們倆一直吵架

菁媽本人~超~瘦~

太過份了~生了孩子還那麼瘦~過份!

人也粉有氣質捏~好好喔~

下次要在來我家玩喔~我會把勛教好先~








~~~~~~~~~~~~~~~3/23~~~~~~~~~~~~~~


這是今天收到的禮物

是岑岑媽咪送給捷妹的圍兜兜啦~

謝謝岑麻唷~

因為寄了一張彌月卡~害妳破費~

不過很謝謝你的心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