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的8~15天

2009022214:14
做月子這幾天還蠻多好友前來~謝謝你們唷~

還好我只從台北嫁來桃園~


還有之前的同事~上班要忙還要撥空在撥空過來~


還有格友小千金巧巧麻格友小天使麻

都有來看勛妹妹唷~謝謝你們唷~也謝謝你們滴禮物唷!




還有我家ㄚ母~在我生的那天就先殺下來看她寶貝外孫女~

在妹妹還在醫院的這段時間都沒來~因為她說我不好看啦~

妹妹出院後隔兩天ㄚ母又出現了~果然還是外孫女重要~


婆婆說ㄚ妹像外婆~你們看有像嗎~?(因為勛媽跟勛外婆超像~)

勛媽要等減肥完才亮相~可以大家以後都看不到我了~因為瘦不下來哈!




ㄚ母在我懷ㄚ妹時就很高興了~

ㄚ母愛女生啦~以前我家四千金有些衣服還都是ㄚ母做滴捏~

在過年時~剛好也快生了~所以ㄚ母就瘋了~一陣亂買~

我就叫她不要在亂買了~還一直講不聽~

由此可見~ㄚ母真的很愛女生~




ㄚ母~16套~你會不會太誇張ㄚ~

愛的世界的衣服整個超貴~妳還買16套~~~

一看到我就覺得很像會穿不去了~

吼~我要叫愛的世界搬走了啦~省的妳又發作~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如此的疼愛他(她)們~~

讓妳如此的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謝謝妳天天的一通電話~一開頭就是吃飽沒~好像我真的很會吃一樣~

做完月子就先帶寶貝回娘家唷~



也謝謝ㄤ嚕~

最忙的大概是他吧~

有空就幫忙餵奶~妳們看妹妹還抓著爸爸的手~

ㄚ妳們開始陪養感情了喔~

又是那一句~

女兒是ㄚ爸的情人?

(吃醋中)


ㄚ妹的指甲也給勛爸剪~

勛媽的~勛的~ㄚ妹的指甲都是勛爸一手包辦~

ㄤ~我們就麻煩你啦~



~勛爸很搞笑~


還記得生勛的時後~做月子時~叫ㄤ去買一個粉撲盒~

便宜的一個50~60~就有了~他去買了一個四百多塊~(暈)

還買了一堆有的沒ㄉ的~我下令他以後不準一個人去藥局~



生完ㄚ妹~我又忘了~要他去藥局買一盒溢乳墊~

他又給我提了一大包哩哩扣扣的東西回來~

重點是花了一千多塊~買一些可以要買也能不買的東西~

氣死我了啦~罵了一頓後~在東退西退幾樣~

哼~不會在有第三次~




~生化湯~

生勛的時後~為了熬一包150的中藥~買了一台熬煮機花一千多塊~

很高興的回來跟我說~這台很厲害~三碗水熬成一碗水就能喝了喔~

(又被我唸了一頓~雖然ㄤ是為我好~不過就覺得很氣咩)

結果熬了兩包後~醫師就說生化湯可以不用喝了~

(厲害的機器就被收了起來!)



生完ㄚ妹~厲害的機器又派上用場嚕~

ㄤ可是很認真的在用這台機器熬生化湯在給我喝唷~


不過這台真的是能用的機會並不多捏~




~擠奶~



   一天的最後一次擠奶前~要ㄤ熱提水敷胸部~按摩

    白天我不一定會熱敷~我討厭邊敷邊滴的感受~(浪費!)

不過這兩星期下來~成果不錯喔~一點一滴~滴滴都辛苦捏~

ㄚ妹約四小時一次~一天六次~約480cc

現在的我一天可以六七百捏~

ㄚ妹你要多喝點~不然我們家冰箱沒很大唷~

這成果讓人開心又感動~努力沒有白費~

不過也讓人擔心~那以前母奶堆滿滿的樣子~

堆著喝不到~丟了又可惜~



我雖然在醫院都喝配方奶~

因為我的黃疸太高~

護士ㄚ姨說不能喝母奶~


不過我黃疸退了回家以後~

我可是全母奶寶寶唷~

家裡的配方奶可是一罐都沒開捏~